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冬学期开学工作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姜秀英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844

各位老师:

根据校历安排,2017-2018学年冬学期课程将于1121日(周二)正式开始上课。为确保开学初本科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教育教学办公室温馨提醒全院师生共同做好以下工作:

1.请各位教师再次确认冬学期自己是否有课,如有课请提前做好准备,在第一次上课时准时到达课堂授课。若遇特殊情况不能如期开课,请及时提前与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联系,以便做出妥善安排,避免教学事故发生。在教务管理系统查到的冬季小学期课程的学生选课名单可能会因为冬学期初退、补选课而有所调整,准确的教学班学生名单请任课老师于冬学期开学2周后再从教务管理系统中查询和打印。

2.冬学期开设课程的时间、地点如有变动,一定要办理相应手续,不得私自更换教室。请各任课老师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按时上课,避免出现上课迟到、未到等情况。

3.特别提醒:因校运动会延期,1124日(周五)停课,原周五冬小学期课程调整到1120日(周一)补课,周五秋冬长学期课程已在秋学期提前补课。运动会调课具体请见学校通知

4.2017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122324日举行。根据报名人数预计,今年紫金港校区东1、东2、西1、西2教学楼都要作为考场使用,因此会涉及部分课程需要调课。具体通知将另行发布,请相关师生及时关注网上通知。

5.请广大师生及时关注元旦节假日之前发布的有关课程调整的通知,遵照通知上课。

6.对教务管理系统中的开课信息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教育教学办公室联系。

联系电话:88206125 朱老师、陈老师,88208683 陈老师、姜老师

  

建工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七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