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1月 英语机考通知

发布者:徐晓静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335

根据外语学院老师和学生的反馈信息,目前还有部分非全日制(单证)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英语课程没有通过,经与外语学院老师沟通计划再增加一场机考补考,时间定于2018年1月7日上午9:30-10:40, 东六2楼具体考场信息安排会张贴在教室门口,请考生提前到达自行查看信息),;请未通过英语课程考核的学生尽量于12月20号之前回复至邮箱:tracyxu@zju.edu.cn 参加报名重考,格式详见附件.

温馨提示:

(1)本次为学校最后一次统一安排机考补考,请各位同学务必珍惜机会,认真复习,争取通过,如还未通过的学生只能明年跟着非全日制(双证)班上课及考试。

(2)学生可以加入“专业学位最后集中班”的QQ群(群号:603993536),群里有课程课程介绍和考试指导计划;及很多课程资料都在群文件夹里可以下载。

(2)机考入场需要带身份证+学生证(如没有学生证,校园卡也可以),必须双证,否则不能参加考试,谢谢!


报名 名单.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