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清明节、劳动节、校庆日和端午节放假期间调整本科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陈万伟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557

根据浙江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清明节4月5日至7日放假,劳动节429日至51日放假,端午节6月16日至18日放假。其中4月5日、5月1日、6月18日为法定节假日。

结合浙江大学2017-2018学年校历,对清明节、劳动节、校庆日和端午节放假期间本科课程的调整安排如下: 

一、    清明节

1.    4月5日(周四)法定节假日不上课,原周四课程不统一安排补课

2.    4月6日(周五)上4月8日(周日)的课程;

3.    4月7日(周六)不变,上原周六的课程;

4.    4月8日(周日)上4月6日(周五)的课程。

    二、 劳动节

1.    4月28日(周六)不变,上原周六课程;

2.    4月29日(周日)不变,上原周日的课程;

3.    4月30日(周一)春学期第九周不上课;

4.    5月1日(周二)法定节假日,春学期第九周不上课。

    三、 端午节

1.   6月16日(周六)不变,上原周六的课程;

2.   6月17日(周日)不变,上原周日的课程;

3.   6月18日(周一)法定节假日不上课,原周一课程不统一安排补课

 

本科生院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