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965

上海城市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希望在贵校城市规划相关专业中招用本三、本四或研二、研三的学生加入我司实习。

岗位名称:规划师助理

需求时间:即日起

需求人数:3

任职要求:1.城市规划相关专业2018届、2019届毕业生;

     2.有较好的城市规划设计理论和实践经验,具备较好的方案能力,擅长空间形态设计,善于图面表达,或具有较强学术研究能力;

3.周一至周五保证出勤3天以上。

表现优异者将留用。

实习津贴:150——200元人民币/天(费用已含餐补)

工作地点:上海市黄浦区北京西路1号新金桥广场1115-18

有意向实习的学生可先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我司人事部邮箱:ehr@surea.com

 

城市测量师行简介

城市测量师行是由上海城市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上海城策行建筑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城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城银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上海城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城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关联公司组成的不动产一体化综合咨询专业服务机构。

 

上海城市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秉承专业、诚信、创新、合作的理念,为政府相关机构、银行等金融机构、中外企业提供房地产与土地评估、综合咨询、房地产金融、课题与市场研究等不动产专业服务。从2005年至2017年,公司多次在房地产评估行业的评估项目总价值、总建筑面积排名中位于全国第一。也是行业中拥有最多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的公司。

公司拥有全国房地产估价机构一级资质、全国范围执业注册土地评估机构、全国土地评估中介机构A级资信等级、土地规划甲级资质、BSI审核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强大的专业能力以及诚信的执业操守让公司多次受政府部门委托,承担重大土地评估项目或有重大社会影响的评估项目。如上海静安区胶州路728过火事件房地产评估、 上海闵行区莲花河畔景苑倒覆事件房地产评估、京沪高铁沪宁城际项目前期土地成本核实、 迪士尼一期建设项目前期土地成本核实、上海市基准地价更新(2010版)等等。近二十年来,公司为众多客户的企业改制上市、司法仲裁、拍卖、抵押、转让、涉税、动拆迁及成本核实论证等提供了高品质的评估和专业服务,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和口碑。

 

上海城策行建筑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2月,公司前身是上海城市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的规划设计部(成立于20167月),是一家致力于为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在城乡、产业、旅游、土地等领域提供专业一体化咨询服务的综合服务机构,服务范围包含城乡规划、产业和房地产综合咨询、土地政策研究、土地规划、城市更新一体化服务和数据综研行业咨询。

公司由多专业背景、高学历的资深专业人员组成的高素质技术团队组成,始终将优质专业和创新务实的作为信念,参与完成多项上海市级层面重大规划项目和重大课题,近年来多次获住建部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全国优秀城乡设计奖、上海市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和上海市优秀城乡规划设计等多项奖励。

在国家大力加强城乡统筹的宏观背景下,公司积极探索解决新形势下城乡发展的新问题和新需求,在多规合一、乡村振兴、城市更新等领域深入开展创新研究并取得了丰厚的成果,为上海和各地区的土地资源合理利用、城乡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上海城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开发不动产各类管理系统。提供房地产估价GIS系统、不动产价值管理系统(RVMS)、土地开发管理系统等业务系统的开发、生产、集成与技术服务,业务范围囊括房地产相关的土地前期开发综合管理、资金审理、产业用地绩效评估、土地储备地块管理等多方面。在对公司原有业务进行信息化管理与创新时,也发掘出一些潜在的市场拓展方向:房屋(居住、非居)征收电子化签约管理、安置房源管理、房屋征收全流程信息管理等业务方向。

目前,房屋征收管理业务范围覆盖闵行区和浦东新区的共9个街镇,系统平台囊括网页端、微信端、触摸屏端、大型显示屏端等多个操作端口。2018年将在此基础上进步一扩张市场,普及推广更智能、高效的阳光征收电子化签约管理模式。 

 

上海城银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业务范围包含改制、投资、联营、资产抵押、转让、纳税或企业破产清算等引发的经济行为所涉及的企业价值评估、无形资产评估、投资项目评估、单项资产评估(机器设备、不动产、林产等各类实体资产的评估)等。公司依托集团在房地产行业领域的强大专业综合能力,为社会各界提供专业资产评估服务。

 

上海城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建设工程全过程造价控制与合同管理的咨询机构。主要业务为:全过程造价咨询(工料测量)服务、招投标代理、工程咨询、房地产投资咨询等相关专业的综合性服务。

公司拥有众多高级专业人才和战略合作伙伴,并与著名高校保持良好学术合作关系。引进英联邦工料测量服务,努力创建以本国实际结合国际惯例的典例,渗透于服务过程中,立志为城市建设工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上海城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依托集团房地产行业各类专业公司的相关行业背景及专业人才支持,用以开展各类投资业务。营业范围包括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商务咨询,企业形象策划,会务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