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建工学院2017年第十二期国创、第十期省创、第二十期校院两级SRTP项目结题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336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2017年第十二期国创、第十期省创、第二十期校院两级SRTP项目的进度安排,目前已进入项目结题阶段,此次结题答辩的要求和安排如下:

一、答辩分组、时间、地点:

2018525日安中会议室(具体安排见下表)。

二、答辩要点:

1、研究开展过程(以中期检查后为主);

2、研究成果;

3、小组分工情况;

4、自我评价。

三、答辩要求:

1SRTP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答辩,并于答辩所在组别开始前10分钟到达指定的会议室候场,将PPT拷贝到会议室电脑上;

2、答辩展示以介绍成果为主,同时需对小组成员分工进行介绍,对项目完成无实质贡献的成员,将不予认定第二课堂学分,无论该项目是否结题通过;

3、答辩结果按优30%、良50%、中10%、差10%的标准严格控制,评选结果为优秀的项目学院给予奖励并推送学校评选校级优秀。

4、每组答辩时间为8分钟,包括5分钟项目展示和3分钟评委提问。


教育教学办公室

2018年5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