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西部投资有限公司暑期夏令营招聘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872

浙大宣讲时间:2018年6月13日15:00-17:00   地点:安中楼A212

一、公司简介

中建三局西部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世界500强排名24位的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二级单位中建三局全资设立,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投资平台公司,公司注册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注册资本3亿元。

公司作为中国建筑在西南地区唯一的综合投资平台,投资区域以成都、重庆为重点,投资业务主要聚焦于基础设施融投资与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成立以来,累计实现投资合同额663.8亿元,完成投资额102.47亿元,在成都储备土地210万平米,重庆130万平方米。

公司现有人员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97%985/211等重点院校毕业生占比95%,企业人员平均年龄约27岁,公司正值青春激扬、争先有为的迅猛发展时期,热烈欢迎精英人才八方来聚!

二、暑期夏令营活动介绍

1.活动主题:房地产开发模拟沙盘竞赛

2.活动地点:成都

3.活动时间:201871-830

4.活动内容:

本次地产开发竞赛学术夏令营活动计划在五月中旬开始在华东、华北、华中、西北、西南五大区域重点高校进行校园宣讲,甄选2019级应届硕士研究生。

学生按模拟地产开发事业部形式分组,小组成员包含行政人事、财务金融、法务风控、地产开发、地产设计、项目建设6大岗位。公司根据现有的某一地产开发项目设计竞赛课题,每组会配备一名有资深地产开发经验的员工进行全程指导。学生于7-8月根据竞赛课题,对公司某一具体地产项目进行全流程开发、研究、设计、营销,经过过程中考核和最终答辩,确定优秀小组及个人,给予一定奖励。

三、活动奖励

    竞赛小组分每组8人,活动期间提供往返动车二等座车票、住宿、就餐及每人每月1000元补助,对抗课题优秀的小组和个人奖励如下:

小组奖励:

名次

奖金

留用

备注

第一名

20000

优先

 

第二名

15000

优先

 

第三名

10000

——

 

个人奖励:

名次

奖金

备注

第一名

8000

 

第二名

5000

 

第三名

3000

 

四、竞赛岗位设置

序号

岗位

专业

学历要求

1

行政人事岗

公共管理大类、工商管理大类

硕士及以上

2

财务金融岗

金融、投资、财务、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

3

法务风控岗

法学大类、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4

地产开发岗

房地产经营管理、房地产经济学、土地行政与房地产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技术经济及管理、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5

地产设计岗

建筑学、城市规划、环境设计、风景园林、景观设计、艺术设计、市政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6

项目建设岗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大类优先

六、报名流程

1.简历投递

投递邮箱:cscecxbtzzp@163.com

邮件以“年级-学校-专业-姓名”命名

2.高校宣讲(515-615日)

3.面试(就近安排面试)

4.收取入围offer

七、公司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99号棕榈泉国际中心11单元22

加入公司实习生招聘群了解详细信息

QQ:73297294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