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关于申报2017-2018学年外设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吾希洪·多里洪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663


各位本科生:

2017-2018学年外设奖学金申请正式开始,下面将评选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外设奖学金项目与名额分配

浙江大学2017-2018学年外设奖学金名额分配一览表

奖学金名

光华奖学金

南都三等奖学金

永平奖学金

中国港湾一等奖学金

中国港湾二等奖学金

浙江大学不动产基金奖学金

世茂学业优秀奖学金

世茂创新创业奖学金

潘家铮水电奖学金(已预评)

杨咏曼奖学金

协鑫奖

奖学金金额

1500

2500

6000

8000

5000

5000

5000

5000

6000

4000

8000

奖学金名额

1

1

1

1

1

7

2

2

2

1

2


2
、外设奖学金评选条件

相关奖学金申报条件见《各类外设奖学金评审要求.doc》。各外设奖学金具体要求不同,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相关要求,认真填写。

3、外设奖学金申请表

各位同学请对应外设奖学金评选要求,填写《浙江大学外设奖学金申请表.doc》。

其中,协鑫奖需填写《2018年浙江大学“创鑫创新创业之星”申请表.docx》、《2018年浙江大学“创鑫创新创业之星”申请汇总表.xlsx》。

4、注意事项

此次评审工作时间较紧,请各位同学抓紧时间填写,申请表递交截止时间为1024日晚24点整。奖学金评审申请材料只提交电子版至wxh123@zju.edu.cn(不需要递交纸质版)申请表文档名、邮件主题形式均为“****专业外设奖学金评审登记表——姓名”。

此次申请表为初评表,同学们需在表头空白处注明申请奖项(申请多个奖项者写在一张表上即可,由学院汇总进行评审之后,确定获奖同学名单及所获奖项,之后需表中(或另附)对设奖单位的认识情况(200字)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请联系吾老师,8820877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