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示

关于申报2019年竺可桢杰出学者(美国)系列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熊思尘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265

各位老师:

 

    以我校旅美海外校友为主体的美国竺可桢教育基金会1995年成立于美国,以旅美浙大校友、社会名流、企业、团体的捐赠汇集基金,资助我校邀请美国国籍知名学者前来讲学和从事合作研究。其中基金会设立的竺可桢杰出学者系列讲座项目,自1997年至今已选拔并赞助五十余位美国国籍著名专家前来我校讲学,对促进我校学科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现2019年度竺可桢杰出学者系列讲座已开放申请,欢迎各位老师自主申报(根据基金会建议和评选原则,请优先申报非华裔学者)。竺可桢教育基金会将在收到提交的申报汇总后,审核确定入选名单;讲座结束后,入选教授将直接获得由基金会提供的5000美元支票;外事处将同时根据短期来访专家经费资助标准提供相关资助。

 

    烦请需要申请的老师在113日前填写中英文申报表格,提交外事秘书熊思尘处xsc2014@zju.edu.cn



中文表格.doc英文表格.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