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工学院学生国际交流与服务中心(CCEA Student Global Engagement Center)冬季纳新的通知

发布者:熊思尘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480

为配合学院日益增多的国际交流活动,特面向浙大建工学院学生招募成员组建国际交流与服务中心(CCEA Student Global Engagement Center)。中心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立足建工学院 “高端化、常态化、体系化” 的国际化发展目标,服务广大师生的国际交流需求。这是一个全新的组织,也是一个蕴含着无限可能的组织。

作为建工学院对外交流的窗口,中心将主要负责学院外事相关的宣传及接待工作。诚邀所有有兴趣、有热情、有理想的小伙伴,一同建设这崭新的组织!

来这里,你将第一时间获得学院的国际交流资讯;

来这里,你将以实战经验提升英语交流水平;

来这里,你将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为伴;

来这里,你将施展文笔、设计等才华;

来这里,你将扩展眼界与思维空间……

建工学院国际交流与服务中心愿与你一同成长!

 一、招募时间

即日起至2018129日(周日)

二、招募对象

建工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硕、博均可)

三、招募岗位

宣传部:主要负责涉外新闻稿件采译,院史馆、试验大厅英文讲解,学院涉外宣传材料设计等。

事务部:主要负责协助Go Global项目的运行;学院外籍教师的接待与服务工作等。

中心正式组建后,学院将提供专门的岗位培训,经过中心的锻炼培养,优秀的同学将有机会优先入选学院Go Global项目。所有中心成员通过考核后可享受本科生/研究生评奖评优素质加分。

请有意向加入中心组建的同学将报名表发送至cceadwjl@163.com

咨询电话:88208687,熊老师

报名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