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研】关于建工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部长团选拔(招募)的通知

发布者:周晓馨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486

建工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以下简称建工学生职协)成立于2017年,是在学院学工办和团委指导下,整合学院多方资源,打造的群众性学生组织。

建工学生职协旨在服务于学生就业创业、职业生涯规划与指导等方面工作,通过开展“模拟招聘大赛”、“职海引航”、“匠心计划”等系列品牌活动及服务,帮助建工学子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和发展观,提升择业就业竞争力,促进学院、学生、企业间的多向交流。协会目前下设职业规划部 “组织管理部 “发展联络部新媒宣传部,主要职能包括就业引导、就业服务、职业辅导、职业发展研究等。

现由于建工学生职协工作需要,面向全院学生开展2018年建工学生职协部长团选拔(招募)工作。本次选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公开竞选的方式。现将部长团选拔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建工学院全体研究生、本科生

二、岗位设置

各部门部长团岗位设置:

岗位设置

人员配置

备注

部长

1 (4)

原则上以建工学院在读研究生为主

副部长

1~2名(共4~8名)

根据部门工作职能、人数而定

三、选拔要求

1.坚持党的方针、路线、政策,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定;

2.热爱学生工作,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交际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3.学有余力,有一定的工作时间保障,且有为学生服务的热情;

4. 对学院开展的就业指导、就业服务类工作有一定的想法和兴趣。

四、选拔方式

1. 报名方式:填写《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第二届部长团报名表》(附件1),报名表控制在一页内,同时另附一页简历在报名表后。报名表及相关材料请于1222日(周六)晚上24点前将电子版发送到scda_ccea@163.com,报名材料及邮件标题请拟为建工学生职协部长团报名表姓名;并于1222日晚上24点前将纸质版交至安中大楼A610汪裕洲处,逾期视为放弃竞选资格。

2. 选拔流程:

1)面试初定于1224日,具体时间、地点以短信另行通知;

2)面试方式为5分钟PPT展示(以部门工作计划和设想为主)及5分钟提问;

3)最终选拔结果将在院网进行公示。

如有疑问,请联系严同学,电话:13777381415


附件1:《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第二届部长团报名表》.docx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1812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