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工程博士复试时间地点安排

发布者:路琳琳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2366


专业

时间

能源与环保(建筑学方向)

资格审查时间:20195151100

资格审查地点浙大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A212

面试时间:2019515下午13:00

复试地点:浙大紫金港校区月牙楼建筑系112会议室

能源与环保(土木方向)

资格审查时间:201951511:00

资格审查地点:浙大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A212

面试时间:201851514:00

复试地点:浙大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A322候场B328


面试阶段:考生需准备10分钟PPT


 请携带以下证件及材料参加复试:

1、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硕士研究生毕业或已获得硕士学位的考生出示硕士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以及学位证书在线验证报告。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在线申请学位验证,打印下载本人的学位认证报告。如不成功可根据要求申请书面认证,获得“学位认证报告”;

3、应届考生出示学籍认证报告。登录“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咨询网”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在线申请学籍验证,打印下载本人的学籍认证报告。如不成功可根据要求申请书面认证,获得“学籍认证报告”。

4、获境外学位证书的考生需出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位认证证明;

5、体检报告单(复试前需在浙江大学校医院参加体检);

 上述需核验的证件(除体检报告单外)均需准备复印件,5月15日资格审查时提交。

6、《浙江大学工程博士报名登记表》纸质版原件(内容完整);

7、两封所报考学科相关的正高及以上职称专家的推荐信(按要求封好、专家签名,考生不能擅自启封);

8、外语水平证明原件及其复印件;

9、已取得的获奖、科研成果(含专利)、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证明本人承担工程项目的资料等原件及复印件;

10、硕士学位论文全文(应届毕业硕士生可提供论文初稿或开题报告以及学位论文的摘要、目录等)。

11、本科、硕士课程成绩单。

12、个人研究陈述书,主要叙述个人研究经历与成果以及对未来研究的设想。

13、个人简历。

以上6)—(13)的材料复试当天提交复试小组。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19年5月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