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建工学院2019届夏季毕业研究生离校相关工作的通知(6.21更新)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3689

各位同学:

为做好学院2019届夏季毕业研究生的就业派遣和离校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认真查阅并相互转告,按规定、按时做好相关工作:

一、就业派遣工作(负责人:徐洁老师)

  1. 请及时办理签约手续,签约完成后请及时把协议纸质版上交到学院(安中A345徐洁老师)归档。

  2. 已完成签约的毕业生(含已毕业未派遣)请及时登录学校就业系统http://www.career.zju.edu.cn(用浙大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核对个人签约信息,具体位置在左侧导航栏中就业方案确认中的报到证信息和档案信息,并自行预览就业报到证与用人单位要求是否一致(重点注意报到证抬头,一般为用人单位上级主管或单位),如有误,请与用人单位及时确认,并自行修改确认。如审核无误,请在系统里点击确认签约信息。

  3. 以上工作请务必在620号之前完成。

至于620日前还未落实就业去向的同学,还有机会在620-818日期间落实就业去向,但是期间如果有签约和打印报到证的,由于正值暑假期间,所以后续学工办老师会在网上挂出具体值班时间,请同学们在值班期间来办理。820日之后未落实就业去向的2019届毕业生,统一按不就业派回生源所在地办理。

 

二、上海、北京就业报到证(负责人:徐洁老师)

去上海、北京就业的外地生源在未取得落户指标前,学院暂不开具就业报到证。如单位确有需要,请同学提交书面说明至安中A345徐洁老师处http://www.ccea.zju.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doc.gif关于开具报到证的申请.docx,由学院按派回原籍方式开具报到证,待取得落户指标后由同学自行到浙江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报到证改派手续。


三、户口迁出(负责人:周晓馨老师)

(一)户口不在学校的毕业生由安全保卫处安全服务办公室将名单提交信息中心录入电子离校系统。毕业生在电子离校系统中勾选“户口不在学校”选项,可实现离校系统安全保卫处一栏自动审核通过。

(二)户口在学校的毕业生请统一于6月17日12:00前进行毕业生户口迁移信息登记: https://www.wjx.top/jq/41191963.aspx ,学院将统一办理。填写要求参照研究生毕业生户口迁移信息表填写说明.doc。逾期未登记毕业生可自行办理:1)毕业生持身份证、报到证(或毕业证书复印件前往求是派出所(紫金港校区东四一楼公安服务大厅)办理户口迁出手续。2)毕业生在电子离校系统上传《户口迁移证》照片,安全服务办公室在电子离校系统为该部分毕业生办理电子离校手续

(三)去北京、上海工作的学生户口需要缓迁,去北京、上海工作,因户口审批需缓迁的毕业生,在安全保卫处网页“资料下载”处下载并填写《户口缓迁申请表》。户口缓迁审核通过后,再申请办理离校手续。

安全服务办公室

咨询电话:88206065

地址:紫金港校区纳米楼1075号窗口(行政服务办事大厅) 

求是派出所

咨询电话:87281304

地址:紫金港校区东四一楼公安服务大厅


四、党团组织关系接转(负责人:金立乔老师)

详见通知: 建工学院关于2019届夏季毕业生离校党团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本研)


五、毕业生档案(负责人:周晓馨老师)

  1. 学院根据毕业生就业进展、报到证开具等情况,通过EMS方式寄发毕业生档案。

  2. 若学生升学、出国留学,则档案寄送不需要开具报到证。其余所有毕业生档案寄送均需开具报到证。报到证分上下二联,上联由学生本人至安中A345徐洁老师处领取,下联存入档案一起寄走。

  3. 同学在档案寄出三个月内与档案接收单位联系确认档案接收情况,若发现问题请及时与学院负责老师联系。 

 

六、学位服租赁(负责人:周晓馨老师)

  1. 需以班级为单位租赁学位服,不接受个人租赁要求。

  2. 各班负责人需填写并打印学位服借用名单(点击下载http://www.ccea.zju.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xls.gif学位服借用登记表.xlsx),并收齐押金。(押金:博士 150  / 人,硕士 100  / 人;尺码:SMLXL

  3. 请各班派出代表统一于6月24日(周一)早上9:00-11:30期间于A318领取,届时需提交纸质版学位服借用名单,并收取相应押金,押金统一用支付宝收取。

  4. 借出后,请务必统一于7月5日(周五)早上9:00-11:30期间归还。

  5. 归还学位服请叠放整齐,若有损坏、遗失或逾期未归还,押金不予退还。


七、毕业通知QQ

    为方便通知传达与信息核对,请所有确定20196月毕业研究生加入毕业通知QQ群,并请密切关注群内通知。毕业阶段通知将通过本群发布,请务必加入。

    通过身份核验:入群申请请备注,格式如下:16-岩土硕-张三(不备注真实姓名专业的,不予以入群许可),进群后请自行修改备注,格式同上,不予修改的管理员会及时清除出群。


八、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流程


毕业生应在规定时间按学校要求做好离校手续办理等各环节工作,打印离校单,归还安中楼门卡,凭离校单到教育教学科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等,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工作项目

联系人

620日前

已签约毕业生到就业系统自行审核报到证信息

徐洁

申玉洁

620日前

党团关系接转

金立乔

吴垚

离校期间

春、夏季毕业生6月上旬即可自行到学校各部门办理离校手续。

组织关系未转出的党员同学学院党委或团委离校审核不能通过。

——

626日后

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上传论文终稿

张莹砾

626日左右

安中A341领取学位证封皮、毕业证

张玉红

629

1245

【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学院6月份毕业研究生参加,12:45在紫金港体育馆南1门院旗下集合院系统一入场,请着正装和学位服,并自行携带学位证封皮。为了给自己和同窗留下人生美好回忆,同时顺利上台授予学位,请务必按照着装要求准备

男生:白色或浅色有领衬衫、系领带,着深色长裤,深色皮鞋,外着学位服;

女生:白色或浅色有领衬衫、系领结,着深色长裤或深色、素色裙子,深色皮鞋,外着学位服。

请同学们务必及时关注2019届毕业通知群!!

【学校通知】其他事宜请关注学校通知:http://ygb.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40080&object_id=187673

金立乔

周晓馨

630日下午

6月30日(周日)下午13:30-17:00安中A326凭身份证领取就业报到证(限已经完成就业系统信息确认同学)

徐洁

申玉洁

6月下旬

党员关系介绍信下放到各党支部,由各支部书记发放给毕业生

金立乔

吴垚

630日左右

地点:安中A331,退安中门卡,离校单上该环节盖章

陆人裘

7月初

地点:安中A341,打印离校单,凭离校单领取学位证书

张玉红



联系方式

金立乔老师 邮箱:jinliqiao@zju.edu.cn     办公电话:88206426

周晓馨老师 邮箱:tashazhou@zju.edu.cn     办公电话:88208770

张玉红老师 邮箱:zyh@zju.edu.cn           办公电话:88208689

张莹砾老师 邮箱:694261518@qq.com       办公电话:88208689

申玉洁       邮箱:shenyujie795@126.com

吴垚        邮箱:18367606773@163.com

胡浩        邮箱:huhao88467@163.com


建工学院学工办

20196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