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班级评议】关于开展2017级本科生2018-2019学年班级评议的通知

发布者:吾希洪·多里洪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571



2017级本科生:

根据建工学院评奖评优工作安排,现进行建工学院2017级本科生2018-2019学年班级评议工作。“班级评议”指班主任和全班同学对本班级其他同学的相关表现进行评议,占思想政治素质评价结果的35%。现将班级评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议内容

请各班班长和团支书配合班主任依据《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评价实施细则(试行)》.doc中的相关要求,根据学生全学年的综合表现,包括学习风貌、文明素质、文体活动、校内外公益活动、班级活动关注及参与等综合表现为班级同学打分。


二、评议流程

1.班级评价小组向班主任及本班同学印发填有本班学生信息的《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班级评议表.xls》。

2.班主任及同学根据班级其他同学学习风貌、文明素质、文体活动、校内外公益活动、班级活动关注及参与等综合表现按13分至15分(包括15分,不包括13分)、11分至13分(包括13分,不包括11分)、9分至11分(包括11分,不包括9分)、9分及以下等四个分数段打分(其中打分的比例基本以20%30%30%20%为准)。

3.班级评价小组收集、整理本班同学的《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班级评议表》,汇总、求平均得出每位同学的同学评议最终得分。

4.班级评价小组将班主任评分结果和同学评议的结果填入《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班级评议汇总表.xls》中,求出班级评议最终得分。

(计算公式:“班级评议分=班主任评分*50%+同学评议分*50%”

5.将最终结果进行由高到低排序并在班群内进行公示(公示显示学号即可,不显示姓名)。

6.公示无异议后,将最终结果提交至学院评奖评优工作小组审核。



三、材料上交

请各班于621日中午12:00前,将《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班级评议汇总表》纸质版交至安中大楼A345(需班级评价小组成员签字,包括班主任),电子版发送至ccea_pjpy@163.com


四、补充说明

1.班级评议结果将直接作为本学年评奖评优工作申报荣誉和奖学金的评选依据,请各位同学认真对待,班级评价小组需严肃对待评价过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2.2018-2019学年夏学期和暑假的活动记实考评工作将于2019-2020学年秋学期开学第一周开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请尚未申报能力素养的同学于20199月之前进行申报。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工办吾老师,88208770.


建工学院评奖评优工作小组

20196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