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仰,再度起航——建筑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228

20207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建工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安中大楼多功能厅庄严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威、学工办主任徐洁、团委书记金立乔、机关教工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的老师们以及2020年上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参加了本次仪式。宣誓仪式由建工学院兼职辅导员郑思思主持。

仪式开始前,与会党员一同观看微视频《我的信仰不平凡》,学习先进党员同志的精神和品格。伴随着激昂嘹亮的《国际歌》,宣誓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徐洁老师宣读中共预备党员名单。

随后,在领誓人结构所硕士党支部的陈卓夫同志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做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庄严承诺。“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相信每位预备党员日后能够时刻铭记今日的入党誓词。

水工所硕博党支部的张邢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他回忆起加入党组织的心路历程,号召全体预备党员保持蓬勃朝气、涵养奋斗志气、发扬创新勇气、鼓足蓬勃锐气,用实际行动投身建设祖国建设的洪流中,做到无愧于心,无愧于胸前闪光的党徽,无愧于中国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最后,张威老师作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加入党组织的新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本次入党宣誓仪式是在特殊时期举办的一场有意义的党性教育活动,全体预备党员更要坚定信仰,胸怀伟大理想;不忘初心,锤炼党性修养;牢记使命,勇担时代重任。最后,张老师借用校党委书记任少波提出的“四个更加”,勉励全体预备党员以“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从“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向“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迈进,在行动上加入党,在思想上融入党,真正为国家的富强发展、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是特殊时期的一次思想洗礼,也是预备党员对个人信仰、共产主义理想的庄严表达。相信各位预备党员能够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的理想信念深化于心,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文:吕佳云、杨欣欣

图:钱佳杰

校对:邵婧、谷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