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民族文化自信、喜庆建党99周年 — 建工学院机关支部第一小组艺博馆党日活动侧记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410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机关支部第一小组于202071日在浙江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举办以体验学习中华民族伟大历史文明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学院机关第一党小组共有14位老师参加。首先参观了“魏风堂堂:云冈石窟的百年记忆和再现”主题展,参观学习了云冈石窟的考古成果以及在数字化时代文物保护的新进展。参加学习的党员表示,通过本次参观了解了中华民族的文明的成就,更加坚定了我们的文化自信。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展览展示研究现代科技手段在文物保护与修复上的使用,科技和艺术的结合备受启发,为我们国家的文化瑰宝得以原样复制保存深感震撼,为我们国家科技发展水平深感自豪!随后党员同志还一道参观了“尘光: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的诞生”主题展,对艺博馆的诞生有了从图像,声音等多维度的了解,大家一起为党过了一个特别有纪念意义的生日!

考古艺术博物馆正门外合影

“魏风堂堂:云冈石窟的百年记忆和再现”主题展参观

 “尘光: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的诞生”主题展参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