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浙江大学党建馆宣讲团成员的通知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20-08-25浏览次数:1357

学院各位同学、老师:

     浙江大学党建馆位于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场馆由红船精神展厅和浙江大学党建工作展厅组成,于201911月建成并开馆,作为学校党建和思政教育的重要平台,至今已迎来万余名师生访客参观。明年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学校党建馆等红色教育资源在引领全校师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作用。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遴选组建党建馆宣讲团。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学生骨干、专兼职辅导员、离退休教师

二、招募要求

1.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正确的理想信念;理论功底扎实,对党史校情有浓厚兴趣和热情。

2.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能保证一定的时间投入。

3.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与展示能力,具有相关宣讲经验的优先考虑。

三、招募流程

1.报名

请有意向的同学、老师于828日(周五)将附件1和附件2表格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gpy123@zju.edu.cn学院审核汇总后统一上报学校。

2.选拔

学校主办部门将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邀请相关专家组建评审团,对推荐报名人员进行选拔。

3.组团

对选拔确定的人员,颁发浙江大学党建馆宣讲团聘书,安排集中培训,并进行讲解时段安排。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请联系:

学院党政办:郭老师,gpy123@zju.edu.cn,87951339

 

附件1:浙江大学党建馆宣讲团报名表.doc.doc

附件2:汇总表.xls.xls

 

                               建工学院

20208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