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Global Online】关于建工学院海外线上课程的选课通知(一)

发布者:熊思尘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017

为了不让疫情阻碍学生国际交流的“脚步”,并给学生提供了解学科前沿研究课题的机会,学院特别邀请海外高校教授与学生进行线上交流,开拓国际视野。


一、线上课程内容

1.波尔图大学城市形态线上课程

Vitor Oliveira_Urban Morphology An Introduction to the Study of the Physical Form of Cities.docx

2.米兰理工大学空间规划线上课程

Alessandro Balducci_Strategic Planning and the New Challenges of the Contemporary City A View from Europe.docx

课程平台:钉钉

二、面向对象

建工学院建筑、规划专业本科生、研究生

三、申请方式及截止日期

请于925前在

1. 本科生教务管理信息服务平台(zdbk.zju.edu.cn)上提交项目申请,学生申请时在原“护照、签证”栏上传本人学习计划表。

2.研究生管理系统(grs.zju.edu.cn)上提交项目申请,系统中“出访任务”一栏选择“线上交流项目”,“邀请信”请上传项目日程安排表。

四、课程认定

学生选课后需全程参与线上学习,达到学时要求后,填写个人学习记录表(个人学习记录表.xlsx,并撰写线上课程学习总结(1000字左右)和项目参与期间的照片2-3张上传至系统回国资料模块。

本科生材料提交无误且学院审核通过后,统一进行第四课堂学分认定,学生无须提交申请。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院外事秘书熊老师:882081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