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示

关于中国大坝工程学会大坝混凝土与岩石断裂力学专业委员会招募委员的通知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577

    为促进我国大坝混凝土与岩石断裂基础理论技术交流,开展新型混凝土前沿技术研究,为大坝安全建设和运行提供基础理论和关键技术支持,同时为我国大坝混凝土与岩石断裂基础理论和新型混凝土前沿技术研究方面的专家、学者以及工程技术人员等提供一个良好的学术研究与交流平台,中国大坝工程学会于 2020 年 4 月 1 日印发“关于设立中国大坝工程学会大坝混凝土与岩石断裂力学专业委员会的函”,批准成立大坝混凝土与岩石断裂力学专业委员会,专委会挂靠浙江大学,徐世烺教授任第一届专委会主任。专委会涉及的方向主要包括:混凝土和岩石断裂力学、损伤力学、强度理论、本构理论、疲劳与动力性能、抗爆抗冲击等混凝土基本力学性能研究;混凝土耐久性性能、抗渗性能、抗冻性能、抗冲耐磨性能研究;以及各种新型混凝土研究,如超高韧性混凝土,微纳米增强增韧技术,高抗渗技术,自修复技术等。


    专委会现开始招募委员,敬请有意参加该委员会的专家填写申请表(教授可申请专家委员)。同时欢迎大家积极推荐从事相关领域研究工作的同事参加!


    请于2020年10月1日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专委会邮箱:damconcrete@126.com,邮件主题为“委员申请表+申请人姓名”;同时需将签名盖章的纸质文件邮寄至专委会办公室(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大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A307,邓路,0571-88206124)


   中国大坝工程学会大坝混凝土与岩石断裂力学专业委员会委员申请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