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关于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和提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069

各位硕、博士研究生班级:

根据《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博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具体工作实际,拟于20201010日召开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工作现已正式启动,请各行政班级组织选举代表,组成代表团。代表要认真搜集同学意见和提案,在研究生代表大会开展的一系列议事与提案工作中,切实反映学生的学习、生活诉求和个人发展需要,并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体现建工学子对校院建设和社会进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一、各班级研究生代表推选工作

(一)代表推选方法

各行政班研究生代表的推选严格按照《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执行(见附件一)。

(二)代表名额分配

本次大会正式代表共计100名,其中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硕博会主席团为当然代表,共计5人;根据各班人数,各行政班推选产生95名。具体研究生代表名额分配见《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见附件二)。

(三)代表名单提交时间与方式

各班级需完成代表的推选、公示工作,并92812:00前以班级为单位,将《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模板)》(见附件三)提交至邮箱zjucceasblhh@163.com文件以“代表名单+代表团名称+行政班名称”命名。

请各班级予以充分重视,积极高效完成代表的推选工作。

二、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

为切实充分保障我院研究生的民主权利,现面向全院硕、博研究生广泛征集提案,提案征集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切实反映广大研究生的现实诉求,各研究生代表应当做好充分宣传工作,广泛征集研究生的建议,代表研究生提出有建设性的提案,可参考《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指南》(附件五),原则上每个行政班至少提交一份提案。

各行政班代表负责组织收集本班研究生提案,填写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汇总表(模板)》(附件四),并于92812:00前以班级为单位,提交至邮箱zjucceasblhh@163.com文件以“提案汇总表+代表团名称+行政班名称”命名。

建筑工程学院硕博会负责将提案提交至学校、学院各机关部、处并采集反馈信息。请各班级予以充分重视,积极高效完成提案宣传、征集、整理工作。

未尽事宜,请联系苏同学15822957107


附件一: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docx

附件二: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docx

附件三: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模板).docx

附件四: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汇总表(模板).docx

附件五: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指南.docx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博会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委会

20209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