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关于举办“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研究生新生团支部风采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5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学院新生支部凝聚力,表现支部特色,激发支部活力,培育和凝练出一批立意高远、贴近学生、特色鲜明的文化品牌活动,并为学院新年晚会选拔优秀节目,建筑工程学院特举办“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研究生新生团支部风采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1.初步信息采集时间:116日至20日;

2.材料提交时间:123日前;

3.比赛时间:12718:30;

4.比赛地点:安中多功能厅。

三、参赛对象

2020级全体研究生团支部

四、大赛说明

(一)比赛要求

每个团支部准备支部文化介绍和一个文艺类节目,于活动现场展示。在截止时间前准备完善并参与比赛,获奖节目将直通学院新年晚会的终审环节。所有内容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态度端正,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融入支部特色。

(二)比赛内容

1.支部文化展示

应包括:

①支部标识设计与说明;

②成员情况介绍(附上合影);

各支部自定形式,展示支部风貌和文化特色。各支部选派一名支部代表就支部文化进行讲解,可以是PPT、电子相册、影像集、微电影等较活泼新颖的形式,鼓励支部影集、支部歌曲等展示内容,时间不少于2分钟。

2. 才艺节目表演

各团支部根据活动主题及支部特色自行排演文艺节目,可采取演说、舞台剧、集体舞、小品、合唱等,形式不限。但内容应紧扣大赛主题,表演整体力求内容饱满、生动有趣,体现当代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五、参赛方式

1120日前,填写初步的信息采集问卷(http://zjucceasbh.mikecrm.com/suM8x8I)。

123日前,各支部上交比赛材料(材料清单见附件一)到指定邮箱zjucceasblhh@163.com:材料格式统一为电子文档。请将比赛材料存入同一文件夹,以【支部名称-团支部风采大赛】命名并打包压缩。压缩包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zjucceasblhh@163.com,邮件主题为【支部名称-团支部风采大赛】。例如【20级结构硕1-团支部风采大赛】。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置一等奖1项,奖励支部建设基金1000元;二等奖2项,奖励支部建设基金600元;三等奖3项,奖励支部建设基金400元。

七、注意事项

1.正式比赛当天下午安排彩排环节;

2.比赛当天请各支部选派两位支部成员作为现场观众,最终成绩由评委打分+观众打分两部分组成;

3.获奖节目直通建工新年晚会终审环节。

未尽事宜,请联系:王同学18262632896


附件一:节目信息表及材料清单.docx


共青团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