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关于2021届毕业生政审工作流程的通知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915

各位应届毕业生:

为方便同学们就业过程中政审工作,特制定学院应届毕业生政审工作流程,请遵照执行。

【预约查阅档案】一般情况下,政审均需查阅本人档案,根据档案管理规定,学生本人不可以接触档案,所以需学生本人向档案管理的老师提前2-3天提出申请,填写政审申请表.docx,由分管辅导员签字后,联系分管档案工作老师办理。

本科生、研究生分管档案教师:陈庚老师 

电话:0571-88208770

办公室:安中大楼A345

【联系政审参与者】请根据政审单位要求自行联系好组织谈话对象,政审教师研究生原则上要求是导师、德育导师。如需找辅导员帮忙政审,请提前2-3天联系自己分管辅导员预约,预约成功后尽早发送简历至辅导员邮箱,提醒辅导员查阅简历。

【追踪档案】请务必追踪档案是否归档至分管教师,务必跟分管档案工作教师确定,以免档案遗失。

【温馨提示】

1)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王晓萌老师

2)研究生:

结构、交通、市政、水利、防灾专业:金立乔老师

建筑、规划、岩土、工管专业:王晓萌老师

政审申请表.docx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0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