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工学院2020年科研训练SRTP结题答辩安排通知

发布者:陈万伟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787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2020年第十五期国创、第十三期省创、第二十三期校院两级SRTP项目的进度安排,目前已进入项目结项阶段,此次结项答辩的要求和安排如下:

一、答辩分组、时间、地点:

202164日下午一点安中大楼会议室(具体安排见下表)。

组别

教室

总数

优秀

良好

中等

末位留审

建筑城规

A322

15

2

8

5

1

结构工程

B227

13

1

7

4

1

建筑材料

B223

8

1

4

2

1

水利交通

B230

12

1

6

4

1

二、答辩评审要点:

1、目标达成

2、实际成果

3、社会贡献

4、答辩过程的表达能力与应答水平。

三、答辩要求:

1SRTP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答辩,并于答辩所在组别开始前10分钟到达指定的会议室候场,将PPT拷贝到会议室电脑上指定文件夹,将项目结题书及成果一式三份交到评委处;

2、答辩展示需对小组成员分工进行介绍,对项目完成无实质贡献的成员,将不予认定第二课堂学分,无论该项目是否结题通过;

3、小组成员在五月三十一号前务必督促指导教师在系统上完成确认参与操作。

4、本次答辩采用百分制,各评委分别打分并填写意见;意见栏需填写建议。

结题验收成绩依照百分制成绩从高到低评定按优秀、良好、中等、末位审核5个等级记载,进入末位审核的项目成绩记为待定,严格控制项目验收质量。

5、进入末位审核的项目,根据立项任务书的要求和学院(系)结题答辩专家意见进行完善和改进,由学院(系)组织专家进行二次评审,评审结果分为:同意结题、不同意结题。
 6
、不参加二次评审的末位审核项目,按终止项目处理。二次评审不同意结题项目可以申请延期;终止项目(包括中止项目),收回项目经费,扣回所有成员由项目立项所获得的第二课堂计点(学分)。

7、每组答辩时间为10分钟,包括7分钟项目展示和3分钟评委提问


附件:2020SRTP结题分组.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