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各单位参加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路琳琳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7

各位老师: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将于2021812日-15日在北京和浙江德清举办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大会主题为“追求卓越的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平行设置多个分论坛,涵盖研究生教育的德育与实践、管理与治理、学位与学科、招生与培养、技术进步与教育创新、科教融合与产教融合等多个主题。同时,大会开展征文活动(投稿截止时间为2021721日,征文主题请见附件),将出版征稿文集、推荐优秀稿件发表等。
    征文活动详细信息及报名方式,请关注大会官方网站(https://cgec.acge.org.cn/info/57/190.htm)。

    欢迎各位老师积极投稿



建筑工程学院


附件: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征文启事.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