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运河集团2021年博士后招聘公告

发布者:黄乐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63

杭州市运河集团2021年博士后招聘公告

杭州市运河综合保护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杭州市运河集团)为杭州市政府直属国有企业,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50亿元。杭州市运河集团具体负责京杭运河杭州主城区段沿岸的土地开发利用、公共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建设和运营管理,承担京杭运河杭州主城区段综合整治于保护开发中相应的资金保障,建设重点是城中村改造、污染企业搬迁和运河水环境治理。同时,开展资本运作和资产经营活动,重点发展以旅游休闲、文化创意产业为主的现代服务业,逐步实现从单一建设类主体向复合建设经营类主体转变。

近年来,围绕运河综保职责,杭州市运河集团以“续运河文脉、树城市标杆”为使命,以“打造国内领先文旅融合的区域开发运营集团”为总体要求,积极实践大运河保护传承利用,致力于打造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杭州样板”。

一、招聘条件

(一)已取得博士学位或已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应届博士生,或已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的。

(二)35周岁及以下,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三)具有优秀研究功底、敬业精神与沟通能力,能够高质量完成博士后研究任务并承担相关工作。

(四)须脱产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不得兼职。

二、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

三、研究方向

建筑学相关专业

四、研究课题(包含但不限于)

城市新区高品质文化综合体研究

五、申请材料

(一)博士后报名表(附件)。

(二)博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复印件,应届博士生可提供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证明;留学回国人员还需提交由我国驻外使(领)馆出具的留学证明和教育部的博士学位认定证明。

(三)博士论文、学术研究代表作。

六、报名及招收程序

(一)申请人请将以上材料电子版,以“博士后+姓名”格式压缩打包后一并发至电子邮箱hr@hzyhjt.cn

(二)工作站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后适时组织面试,综合研究后确定录用人员。

七、薪酬福利待遇

年薪25万元—35万元(含省市区各类生活补贴)

八、注意事项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11031日。

(二)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实,将失去此岗位的申请资格;即使被录用,也可作为公司无条件解除劳动关系(或聘用协议)的理由。

(三)公司承诺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

(四)公司将在应聘人员提交应聘材料的两周时间内通知初审合格人选。未通过初审者恕不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陈先生0571-81065763

附件:2_杭州市运河集团2021年博士后招聘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