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之声|城乡规划系硕博第一、二党支部、21城规硕团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63

418日晚,建工学院城乡规划系硕博第一、二党支部、21城规硕团支部在月牙楼举行四月党团结对大会。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党团共建、共享求职经验、强化防疫意识。此次会议由城规系硕博第一党支部书记胡秀琴主持召开。会议分为支部近期工作事项、有“划”说之优秀学姐学长求职经验分享、疫情防控主题微党课、党员转正四个环节。

图一

会议伊始,胡秀琴同志介绍第一党支部近期工作事项。她介绍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具体的工作安排,并详细说明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计划,使入党积极分子明确自身的培养目标,实现数量、质量双提升

接下来进入到求职经验分享环节。童诚宇同志以“选调生经验分享”为主题,从准备的经验之谈进行阐述,给出“尽早准备、双管齐下”等相关建议。最后他耐心进行答疑,鼓励大家保持初心,勇敢前行。

傅莹莉同志进行深规院求职经验分享。她从招聘概况、选择方向、笔试面试、工作待遇等方面进行讲解,帮助身处学校的研究生们提前了解规划行业的发展动向及就业方向,有利于在校生明确目标、追求理想,主动学习、拓展技能。

丁立坤同志以“省规院offer分享”为主题,从求职思路、体会与分享两个角度展示自己求职设计院的经历。他鼓励大家多实习、多问询、多比较,把每次尝试都当作学习收获的过程而不是只看结果。最后,他鼓励大家调整好心态、干出好成绩,以好的心态走向成功。

图二

之后进入到疫情防控主题微党课部分。张怀予同志以“从疫情防控中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主题,从党集中统一领导体制优势、人民生命健康、密切联系群众、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求是学子需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图三

最后进行预备党员张怀予同志的转正事宜。

图四

本次支部会议在胡秀琴同志和黄雨格同志的组织下圆满结束。求是学子需打好专业基础、提前接触社会、筑牢疫情防线。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靳宇升

/程邦怡、靳宇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