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定向浙江大学选拔优秀干部公告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21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定向浙江大学选拔优秀干部公告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东湖高新区”),于1988年创建成立,1991年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2001年获批为国家光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即“武汉中国光谷”。2009年获批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成为继北京中关村之后建设的第二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2015年入围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核心区,2016年获批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目前,东湖高新区综合实力在全国169家国家高新区中排名前五,是全国10家重点建设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之一。

东湖高新区总规划面积518平方公里,集聚了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等42所高等院校、56个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院所、10个国家重点开放实验室、71名中外院士、30多万专业技术人员,是中国三大智力密集区之一。东湖高新区下辖8个街道(关东街、佛祖岭街、豹澥街、九峰街、花山街、左岭街、龙泉街、滨湖街),建有8个专业园区(光谷生物城、武汉未来科技城、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光谷光电子信息产业园、光谷现代服务业园、光谷智能制造产业园、光谷中华科技园、光谷中心城)。

建区30多年来,围绕“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战略目标,东湖高新区不断探索自主创新之路,建成国内最大的光纤光缆生产基地、光电器件生产基地、最大的光通信技术研发基地和最大的激光设备生产基地,实现了“一束光”到“一座创新城”的发展跨越,中国光谷已成为我国参与全球光电子竞争的知名品牌。目前,东湖高新区正加快构建“两强带动、两新融合、抢抓未来”的“221”产业体系。聚焦“光芯屏端网”、生命健康两大产业集群,深入推进强链、延链、补链,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聚力推进数字经济与新消费深度融合,大力发展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数字化产业;前瞻布局未来产业,制定支持量子科技、脑科学、区块链等未来产业培育政策,抢占未来产业制高点。

为加速打造“科学之城、追光之城、向往之城”,聚力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加快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光谷”,东湖高新区管委会现面向浙江大学选拔一批优秀青年干部,为东湖高新区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相关情况如下:

一、选拔计划

本次招聘包括综合管理、产业发展、经济金融、规划建设、社会民生等5类岗位,计划面向浙江大学,及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同济大学共招聘约35人(具体岗位和招聘人数详见附件)。

二、资格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浙江大学2023年毕业的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不含定向生和委培、在职研究生)。须为应届毕业生,且要求在2023年12月31日前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3、具有报考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及技能,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以本人毕业证书、学信网标注的专业为准。

4、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下(1991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5、作风朴实,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吃苦耐劳,有志从事党政工作。

6、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具备较好的沟通技巧、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无违法违纪违规行为。

8、具有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选拔程序及安排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1日-2022年11月23日。

2、报名要求:

(1)岗位选择:请考生根据5类岗位专业要求(以目前所学专业为准),结合自身实际,选择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考生只能选择1个岗位,且不得重复报名,请慎重考虑、仔细选择。

(2)填报材料:请考生填写《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选拔优秀干部报名表》(见附件),并将Word发至电子邮箱donghuzzb@163.com。

邮件标题报名表均严格以“学校全称+姓名+专业名称+报考岗位”命名,如“浙江大学+张三+通信工程+产业发展岗”。《报名表》作为邮件附件,否则报名无效。

(二)宣讲及初面

完成资格审核、初步筛选后,通知考生参加宣讲会,相关领导进行现场交流、解读政策,并进行初面。

1、时间地点:预计安排在11月下旬,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查看邮箱,手机保持畅通。

2、注意事项:参加面谈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名表(请在签名处签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等证书原件,并携带复印件一份。另外,需现场提供已取得所有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目前在读学历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从学信网下载打印)。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招聘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在任何环节一经发现,取消选拔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三)笔试及面试

通过初面的考生,安排参加笔试及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素质测评

完成笔试及面试的考生,组织参加线上素质测评。

(五)组织考察、审核档案及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两项的加权成绩,综合考虑素质测评结果,确定考察对象人选。由东湖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组织考察、审核档案、安排体检。

(六)聘用及入职

综合组织考察、档案审核、体检等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相关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将签订《就业协议书》,毕业后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四、相关说明

1、根据《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全员聘用和东湖高新区员额管理的有关要求,东湖高新区对引进的人员实行员额管理,进行员额登记,签订劳动合同。通过公开招聘引进的人员,任职满一年后,其任职定级工作参照《新录用公务员任职定级规定》(中组发〔2019〕10号),对取得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经考核合格的,聘任为正科二级;对取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经考核合格的,聘任为副科二级。

2、《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定向浙江大学选拔优秀干部公告》以本信息为准。本公告由东湖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按照规范渠道发布,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发布与推送需经本单位授权,敬请广大应聘者与信息传播者注意。

3、考生要自觉服从校园招聘防疫工作安排,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如故意隐瞒异常健康状况和相关接触史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4、有意向报名者,可通过微信扫码加入东湖高新区管委会2022年度浙江大学招聘交流群,或添加微信邀请入群(微信号:yaoup0227),并按“姓名+院系+硕士/博士”格式备注。


武汉东湖高新区管委会网址:http://www.wehdz.gov.cn

武汉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微信公众号:中国光谷OpticsValleyofChina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熊先生 027-65563201;13339794686

陈女士 027-67886280;18696186336


附件:1、东湖高新区管委会2022年度校园招聘岗位表.doc

2、东湖高新区管委会选拔优秀干部报名表



中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

工作委员会组织部

2022年11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