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6年春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3-03浏览次数:20

现将2006年春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06年春季毕业博士生、硕士生学位论文答辩的截止时间为3月10日
    答辩结束后请将所有答辩材料(黑色钢笔填写,且字迹工整)交学院研究生科。毕业生须在3月底(具体时间见校研究生院通知)前办理离校手续。手续按离校单上要求办理,最后将离校单和研究生证谎г貉芯可疲ㄑ芯可ぴ诟巧献⑾潞蠊榛寡救耍⒂?月上中旬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二、论文送审:
  (一)、博士生
1、 请各位博士生在建工学院网上下载《浙江大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报告》,持填写好的申请报告(先经导师、主管院长签字同意)、学位论文及发表论文原件和复印件(发表论文杂志的封面、目录页和文章首页)到学院研究生教育科审核:论文格式、学业成绩、培养环节、发表论文和科研成果是否符合学位论文答辩要求,审核合格后方可进入论文送审。
2、论文送审:博士生要求于答辩前45天,持浙江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人聘书5~7份,浙江大学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5~7份,学位论文5~7份、评阅费(每份100-200元)到学院研究生科办理论文送审手续,并领取相关表格。
(二)、硕士生
1、请各位硕士生在建工学院网上下载《硕士学位申请书》一式二份,按要求填写,然后持硕士学位论文同意送审单、硕士学位申请书、学位论文及发表论文原件和复印件(发表论文杂志的封面、目录页和文章首页)到学院研究生科审核:论文格式、学业成绩、培养环节、发表论文和科研成果是否符合学位论文答辩要求,审核合格后方可进入论文送审。
2、论文送审:硕士生要求于答辩前30天持浙江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人聘书3份、浙江大学硕士学位论文评阅书3份、学位论文3份、评阅费(每份60--120元)到学院研究生科办理论文送审手续,并领取相关表格。


    三、答辩要求:
    已评审并同意答辩的学位论文评阅书全部寄达研究生科后方可进行学位论文答辩;各位研究生应在答辩前持答辩聘书和表决票到研究生科审核盖章。
    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应提前3天在学校范围内张贴通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应提前2天在所在院系范围内张贴通告。
    学位论文答辩应作答辩记录。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记录人应由具有硕士学位或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担任;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记录人应由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人员担任。
 
    四、延期答辩:
    研究生延期,应当在规定学制期满时的半年前提出申请,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学籍异动申请表”,经导师签署意见,学院分管领导审批同意。定向和委托培养研究生延期的申请应当经所在工作单位签署同意意见。原享受普通奖学金的研究生延期,应当按有关规定向学校缴纳费用。
    延期申请交研究生院管理部门备案后方为有效。
    五、预答辩:
为保证学位论文质量,各所(室)应在正式答辩前2个月进行预答辩,发现错误及时修正、完善,然后再进入论文送审阶段。

    六、应交材料:
    1.博士生应交答辩材料:
浙江大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报告   
学位申请书一式二份
独创性声明 
评阅书5份—7份
表决票                            
答辩记录
汇总表(学科、学部会议用)
开题报告
参加学术报告会考核表10份
离校单
毕业生登记表
全国学位授予信息管理系统(授予“学历博士”信息表)
学位论文三本
    2.硕士生应交答辩材料:
硕士学位论文同意送审单
学位申请书一式二份
独创性声明
评阅书三份以上
表决票                          
答辩记录
文献阅读、开题报告
参加学术报告会考核表8份
离校单
毕业生登记表
全国学位授予信息管理系统(授予“学历硕士”信息表)
学位论文二本


    七、下载路径:
    建工学院网主页—机构设置—研究生教育科(更多)—文件表格—博士学位论文答辩有关表格、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有关表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