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硕士考生必读[复试分数线及复试注意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3-23浏览次数:36

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基本要求已经确定,现予公布。请广大考生点击查看:
        浙江大学200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基本要求
    我校的复试时间在3月下旬到4月初,各学院的具体复试时间及复试内容、方法等请考生在3月21日左右注意报考学院的网上通知。学校总体大致按1:1.2的比例进行复试,各学院复试人员名单将由招生学院确定,请考生事先做好复试准备。
    复试前进行统一的资格审查(注:参加复试的浙江大学应届本科生不必到研招处来进行资格审查,直接持学生证到报考学院复试即可)(时间安排在3月23日-3月31日,上午8:30-下午4:30,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第十一教学楼239室研究生院会议室),请注意:
        关于报考浙江大学硕士生资格审查的重要提示
    我校复试考生的体检时间为3月25日、26日,在浙江大学各校区医院进行(漏检考生3月27日-3月31日在各校区医院随到随检。包括我校的推荐免试生;我校接收外校的免试生请3月底前在本科所在学校进行体检,并将体检表寄到各报考学院的研究生科)。
    对同等学力考生的加试时间安排如下:附加试考生名单
    3月23日上午9:00-11:00:计算机基础、离散数学
    3月23日下午2:00-4:00:其他科目。
    考试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第三教学楼-433室。

    注:为促进学科交叉,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今年将招收一定数量的其他学科上线生源。请点击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网页查询。

              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处
              2006年3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