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校级先进党支部——紫金港校区本科生第八党支部事迹介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4-24浏览次数:110

我们的党支部是一个团结向上,积极奋发的集体。
支部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制度建设完善,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在党员教育和管理中,善于探索,敢于创新;支部活动主题鲜明,成效显著。在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上,在教育培养考察方面下功夫,认真执行联系人制度,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有计划、积极慎重地发展新党员,且新党员素质较好。
支部通过这一系列的工作,增强了支部在同学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了党员思想理论学习,努力在同学中营造并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真正起到“发展一个,带动一片”的作用。同时,支部成员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高、学业优秀、自我要求严格,各方面全面发展,真正起到了党员在同学中的表率作用。
我们的支部一共有18名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28名积极分子。
事迹材料下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