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5~2006学年春学期研究生英语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4-28浏览次数:18

1、我校研究生英语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办法,尚未获得英语学分的研究生均可申请参加本次考试。春学期已选课的研究生若不参加本次考试,不用在网上选择考场即可,无须请假。本学年夏学期不再安排英语考试。

22006414900581700期间,需要参加本次考试的研究生在网上选择英语考场(进入研究生院主页管理信息系统“学生登录〈校内外〉”后见左侧任务栏的“网上选择英语考场”),逾期视为放弃本次英语考试。

3、进入管理信息系统后,请考生检查本人照片、身份证信息是否正确。如果系统内没有本人照片,请先上传规定要求的照片,作为研究生在学期间的基本资料;上传照片必须登录“学生登录〈校内外〉”站点。系统内没有本人照片的,不得申请参加本次考试。(照片要求为:图片大小150*200像素,文件大小不超过100k,格式为JPG的文件;正面、免冠、清晰、头像较大、背景不是风景。)

4、若某个考场的选考人数到达考试规定容量,该考场停止开放,如果其中有选考研究生退出,该考场的剩余容量再次开放供选择。2006581700以前,研究生务必完成调整,选定考场。研究生可在管理信息系统中“我的考试安排”处查询结果。

5研究生院将根据研究生网上实际报名人数增设、合并考场,请选考研究生务必于考试前一天(512日)上网查询本人最终确定的考场。

6、考场分“听力+笔试”和“听力补考”两类。其中“听力补考”考场专为总分已合格,仅需参加听力补考的考生开设。请务必分清两类考场,否则将直接影响考试。已经申请英语免修的研究生不能在网上选择考场。

7、本次研究生英语考试时间为:2006513日上午10001200(听力+笔试),10001030(听力补考)。研究生务必在950分以前进入考场,950分以后停止进场。

8、研究生务必持本人研究生证(研究生证遗失者,可以以身份证替代,但必须出具学院证明,只有身份证者不得参加考试),进修生要求进修证与身份证齐全,否则不能入场。进场后研究生在考场的指定座位就座,并听从监考教师的统一安排,遵守考场规则。

9、研究生应携带收音机和耳机前往考试(听音设备不得有录音功能),考场不提供相关听音设备,考前务请检测。听力考试收音频率为调频104.3M89.1M,培养处将在512日下午14001600安排试听。

10、研究生英语考试的答题结果要及时填写到答题纸上,写在草稿纸上的一律无效;听力部分考试结束后(1030)收听力答卷,请配合监考老师的工作。

11、为保证英语考试公平、公正的环境,考场统一安排在玉泉校区第九教学大楼。其他校区考生的考试用车安排届时将在校网上通知。

12、进修生考试安排:本学年春学期选上英语课的进修生无须到研究生培养处登记,届时请直接前往专门设置的进修生(听力+笔试)考场,即教九-429室。以前英语考试未通过的进修生老生务必于58日以前到研究生培养处登记,其中总分未通过的考生进入进修生(听力+笔试)考场,仅听力未通过的考生进入进修生(听力补考)考场。具体考场及名单于考试前在研究生院主页上公布,务请关注。

 

研究生培养处

2006412

 

附:20052006学年春学期研究生英语考试考场规则

1、考生于513日上午930950间进入考场,950以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听力部分考试结束(1030)后方允许交卷离场。

2、考生入场后在指定座位就座。考生应进入已经确定的考场,不在本考场名单中的研究生,不得进入本场考试。

3、研究生务必持本人研究生证(研究生证遗失者,可以以身份证替代,但必须出具学院证明,只有身份证者不得参加考试),进修生要求进修证与身份证齐全,否则不能入场。

4、除必要的文具,如蓝()色字迹钢笔、圆珠笔、签字笔、橡皮外,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进入考场。

5、考试分听力和笔试两部分(听力补考只考听力部分)。听力考试收音频率为调频104.3M89.1M,听音设备不得有录音功能。听力部分考试结束后(1030)收取听力答卷,不得延误。

6、考试先发答题卷,请考生在答题卷上填写本人学号、姓名、学院等(进修生填写进修证号),以上信息不得用铅笔填写,也不得涂改,否则考卷作废。考生答题必须用蓝()色字迹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答案必须书写在答题纸上,书写在草稿纸上的一律无效。

7、考试期间不得交头接耳,不得互换资料,不得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答题内容,不准接传答案或者交换答卷等。

8、考试终了时间一到,考生应立即停笔,在原位就座,等监考老师收卷并检查无误后,方可离开。

9、违反以上规定的研究生,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研究生培养处

20064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