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职博士后人员上报下学期来校工作和住宿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7-03浏览次数:85

各位在职博士后人员:

    接学校通知,如有下学期申请住宿的博士后请填写表格,并签署导师意见,于7月7日前交学院组织人事科孙琳老师处。

                                                     建工学院组织人事科

                                                        2006.7.3

各学院人事科:

经与学校宿管中心协商,从下学期开始,学校宿管中心可按计划在各校区学生公寓中为来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在职博士后人员安排住宿。住宿费用一般为每个房间4800/年,同一房间一般安排2人,自带铺盖,费用由博士后在职单位支付,若在职单位不予支付的,博士后个人可凭住宿收据向学校人事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申请补助。

因房源有限,下学期拟来校住宿的各位在职博士后人员请填写“在职博士后20069月——20071月来校住宿申请表”(见附件),并由合作导师和学院签署意见后,于2006年710日前将“申请表”交人事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

 

                                人事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

                                       2006629

在职博士后20069月——20071月来校住宿申请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