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职称评审申报副高人员送审的通知(更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0-11浏览次数:16

申报人准备材料一式2份,连同同行专家评审费400元,在20071015日上午下班前送学院人事科,并经本人签字确认参加送审程序。每份材料包括以下5项内容:

1、 应聘者基本信息(请下载

2、 浙江大学副教授(副研究员)职务岗位申请表

3、 代表性论著2篇(本)(论文复印件要求包含期刊封面、目录、论文全文、封底) 以上3项要求装订成册。

4、 浙江大学申报高级职务同行专家鉴定表(要求填写好表头中相应栏目内容,空白表格到人事科领取)

5、 浙江大学晋职送审材料登记表》(要求贴在装材料的信封袋上)每份材料分装不同的信封袋,每个信封袋表面贴好相应的《浙江大学晋职送审材料登记表》,信封袋到人事科领取。

 

另注:

1、按照学校人事处要求,业绩统计表做了修订(新版下载),请按照修订的表格和填表说明填好后电子邮件到zrk@zju.edu.cn。在论文统计中请在括号内同时注明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的论文数。比如①-8(2,通讯3)表示共发表论文8篇,其中第一作者发表2篇,作为通讯作者发表3篇,其余为05年9月底投稿的第二作者发表的论文。

2、学校聘任系统个人申报情况已经人事科审核,请各位老师进行确认提交。

建工学院组织人事科

2007-10-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