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07年度工作考核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2-12浏览次数:7

各学院、各单位:

2007年度考核工作于200712122008120进行,请各学院(单位)根据浙江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实施办法 [浙大发人(200661] ,结合各学院(单位)制定的年度考核工作实施细则认真组织实施

现将有关考核工作的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1各类人员按类分别填写年度工作考核表:

1)教学科研岗位人员填写《浙江大学教学科研岗位人员年度工作考核表》。(填写方法见附件1关于《浙江大学教学科研岗位人员年度工作考核表》导出说明

2)党政管理类(其中中层干部由组织部负责考核;专职辅导员由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小组负责考核)、教学辅助类(除实验技术人员)、工勤类人员填写《浙江大学教职工年度工作考核表》;实验技术人员填写浙江大学实验技术人员年度工作考核表》(填写方法见附件2关于实验技术人员填写浙江大学实验技术人员年度工作考核表》的说明。相关考核表请到人事处网站rsc.zju.edu.cn表格下载—人事管理—空表下载栏下载,填写完整后按考核表备注栏中要求的格式进行打印,并附上本人签名。

2200818前,各单位进行个人年度工作总结及交流,产生考核结果。 2008110将考核结果、教学人员教学质量考评结果、院级先进工作者名单、推荐的校级先进工作者名单以统一数据库(考核结果数据库)格式同时报人事处劳资办及人事办,并《院级先进工作者申报表》《校级先进工作者申报表》到人事处网站rsc.zju.edu.cn表格下载—人事管理—空表下载栏下载交人事处人事办

32008120前,各单位将个人考核表汇总,交人事处人事办统一归档;各单位书面上报考核结果为“优秀”、“基本合格”、“不合格”人员名单及院级先进工作者名单、推荐的校级先进工作者名单。

42008120人事处上网公示校级先进工作者候选人,如对候选人有问题反映,请于125前向人事处人事办(紫金港校区东三104-2室,电话:88981656)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人事处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

二、注意事项

1、下列人员不参加年度考核:博士后(其中期考核结果可视作年度考核结果)、人才中心非借用人员、校内离岗退养人员、工作不到半年人员。

2、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类,考核为“优秀”人员不得超过单位参加考核人数的20%。在考核为“优秀”的人员中评选出院级先进工作者,在院级先进工作者中推荐出校级先进工作者,其中院级先进工作者占参加考核人数的10%,校级先进工作者占院级先进工作者的10%

中层干部不计入单位总考核人数,不占单位考核优秀指标,不占院级先进、校级先进名额。专职辅导员计入单位总考核人数,占单位考核优秀指标,占院级先进、校级先进名额。

3、各单位以人事处制定的“考核结果数据库”上报考核结果,以便数据汇总;中层干部考核结果由组织部汇总后报人事处。“考核结果数据库”中已载入参加考核人员的简单信息,需要填写的内容为“考核结果”、“本科教学质量”、“研究生教学质量”、“院级先进否”、“校级先进否”、“备注”等项目。

“本科教学质量” 指由教务处确定的2007年度本科教学质量考评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类;“研究生教学质量”指由研究生院确定的2007年度研究生教学质量考评结果;“院级先进否”栏、“校级先进否”栏中填入“是”或空缺不填。

“备注”栏可标注需特别说明的情况。对于未参加考核的原因、考核为基本合格、不合格的原因应在备注栏中说明。

4、对因特殊原因(如出国、外出读书、进修、产假、病假等)不参加考核的人员及校内离岗退休人员,需附“不参加考核说明”;对于未参加考核而视同考核合格人员,附“视同考核合格证明”。格式请到到人事处网站(rsc.zju.edu.cn)表格下载—人事管理—空表下载栏下载

5、非教学科研岗位人员的考核表可到人事处网站下载、填写完毕后打印;或由单位将表格下载打印后发给个人填写。各类表格中个人签名栏需个人亲笔签名。

6、为使表格能顺利归入个人人事档案,各类表格下载后严格按照考核表备注栏的要求进行打印。

     

20071210

附件1关于《教学科研岗位人员年度工作考核表》导出说明

附件2关于实验技术人员填写浙江大学实验技术人员年度工作考核表》的说明

 

附件1:关于《教学科研岗位人员年度工作考核表》导出说明

附件2:关于实验技术人员填写《浙江大学实验技术人员年度工作考核表》的说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