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建工学院与中国美院研究生校际联谊野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8浏览次数:71

突破自我,永往直前
——浙大建工学院与中国美院研究生校际联谊野外素质拓展活动
 
为了增强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了解和集体凝聚力、丰富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2009年5月15日,由建工学院研究生会与中国美院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主办的“突破自我,永往直前——野外素质拓展活动”在桐庐桃源谷成功举行。
浙大建工学院20名研究生与设计艺术学院21名研究生及他们辅导员共同参与了此次联谊活动。活动内容为野外拓展训练和校际交流座谈。野外拓展训练通过富有思想性、挑战性和趣味性的“团队建设”、“破冰活动”、“松鼠与大树”等拓展项目,培养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
拓展训练结束后,同学们围坐在绿树环绕的草坪上,根据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提出的目标和要求,就研究生会如何更好地服务于研究生,如何提高研究生就业能力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思想交流。
活动在轻松愉快地讨论中圆满结束。此次联谊活动,在提高同学们自身的综合素质,加强团队建设,促进校际交流的同时,也为今后两校间的学习交流,打下坚实基础。
  
建工学院研究生会
2009.5.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