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庆国庆六十周年”研究生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8浏览次数:107

建工学院“庆国庆六十周年”研究生乒乓球赛于2009514日在新落成的建工学院大楼——安中大楼成功落下帷幕。
作为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的传统项目,乒乓球赛从活动策划、活动宣传到活动顺利开展,都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支持和指导。经过认真的宣传和组织,本届乒乓球赛吸引了很多研究生的关注,他们的积极参与使整个活动精彩纷呈。
本届乒乓球赛共分为男子、女子两组,其中男子组共有22名选手参赛,分为A、B、C三个小组,每组产生一名小组冠军角逐男子组的冠军、亚军、季军,小组赛采用直接淘汰规则,小组冠军之间采用循环赛积分规则。女子组共有8名选手参赛,通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角逐出前三名。经过小组赛的激烈竞争,罗扬飞等三名选手进入男子组冠亚季军的争夺,李莎等四名选手杀入女子组四强。决赛阶段,每场比赛都十分精彩,各位运动员为了荣誉把平时的本领都带到了比赛中来,他们的精彩表现博得了在场观众、裁判员和运动员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最后,经过多轮比赛的激烈角逐,罗扬飞同学荣获男子组冠军,何建胜、屈国栋分获亚军和季军,李莎同学荣获女子组冠军,杜倩倩、曹白露分获亚军和季军,王恰亲等同学获得了比赛参与奖。至此,建工学院“庆国庆六十周年”研究生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本次乒乓球赛很好的促进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的激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的科研之余走出实验室,到运动场来参加体育锻炼。同时,本届乒乓球赛还很好的增进了不同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了大家的团结意识,展示了建工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不屈不挠的坚韧风采。
 
建工学院研究生会
建工学院博士生会
 2009518
  

 男子组决赛

  女子组决赛

  女子组前四名

男子组前三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