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建工女生节最后的盛宴——假面舞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27浏览次数:72

    523还好天公作美,昨晚天气放晴。凉爽的夏风伴着欢快的音乐,我们迎来了让人盼望已久的假面舞会。
大家都热情激动、兴趣盎然,首先是带给大家活跃气氛的兔子舞,大家扭动扭动屁股,摆动摆动手臂,大家手搭着前方人的肩膀,向前跳去,渐渐的一条长龙呈现在场上,转圈摆尾,或许有些累人,但把大家的积极性充分的调动了起来。
接下来是慢三,随着悠扬的音乐,带舞的人翩翩起舞,络绎不绝的姿态飞舞散开,曲折的身段手脚合并。轻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疾飞高翔像鹊鸟夜惊。美丽的舞姿闲婉柔靡,机敏的迅飞体轻如风。大家如痴如醉,一对对的舞伴不觉沉醉其中,加入到了起舞的行列。有的舞伴或许是羞涩,不自觉的踩到了对方的脚,好不难堪;有的如王子公主般极尽优雅的舞姿,恍如梦幻:每一个舞姿都充满了力量。每一个舞姿都呼呼作响。每一个舞姿都是光与影的匆匆变幻。每一个舞姿都使人颤栗在浓烈的艺术享受中,使人叹为观止。大家都忘不所以,沉醉其中!
让人惊奇,中间闯进了五位美国朋友,她们选了舞伴在慢四的节奏中加入到了舞者的行列。她们舞态热情,舞步弹动摇曳多变,激情四射,挑人心弦。其中一位更带着大家跳舞,舞步弹动活泼,轻快跳跃,舞态风趣,热情奔放.大家欢快的欣赏着、舞蹈者、扭动着,把大家舞进了夜风中,融进了热情的海洋中。
再接下来是激动的恰恰舞,随着节奏欢快利落,节奏感强,趣味浓烈,舞伴们动作紧凑诙谐,花俏,激情火辣,一对对的,一排排的,大家都激情的扭动着屁股,摆动着双臂,朝着对方走去,眼神四射,情绪澎湃,来回舞动,把自己尽情的展示在舞伴的面前,一双双柔情的眼睛,一步步魅力的舞步,一对对帅哥佳丽,一曲曲欢快悦耳的歌曲,无不让人沉迷,今天注定是个激情的夜晚,不眠的夜晚!
 
建工学院
2009年5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