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2009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17浏览次数:71

20091211晚上和12日,一场场扣人心弦的羽毛球比赛在我校的风雨操场羽毛球场地进行。
比赛的主办方是建工学院博士生会和研究生会,比赛充分地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此次比赛得到了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更是积极踊跃地参与,参赛总人数达到了79人。比赛选手以个人自愿的形式参加报名,比赛项目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双三种形式。比赛规则实行单场淘汰赛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
      经过激烈角逐,李佳、蒋红光同学过关斩将,分别夺得女单、男单第一名;姚炎明(吴珂),李佳组合获得了混双第一名。一路比赛过来,在洒下汗水的同时,也带给参赛者们快乐!参赛选手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他们看重的不仅仅是那个结果,更为重要的是这次比赛给了他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能够了解彼此,相互切磋球技。通过参与该项比赛,既交流了比赛心得,提高了球艺,又培养了拼搏进取的精神这次羽毛球赛办得很成功,不仅结果让人满意,在整个活动中,更体现了主办单位的组织,管理能力。当然,所有的参赛队员的都是好样的。
2009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12日下午的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但是那一道道清脆悦耳的声响,一双双凝聚着斗火的双眸,一声声声嘶力竭的呐喊将永存你我心中!
 
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博士生会
浙江大学建工学院研究生会
20091215
 
附:具体获奖名单
男单:
第一名   蒋红光
第二名   陈忠购
第三名   王琼 何建胜
女单:
第一名   李佳
第二名   杨露露
第三名   高晓昧 吴琼
混双:
第一名   姚炎明 李佳
第二名   张翀超 周妹贞
第三名   李蓓 张民锐 ; 何景愈 周妹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