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0年教学科研支撑队伍和管理队伍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20浏览次数:17

各学部、学院(系),各部门,各校区管委会,直属各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将开展2010年教学科研支撑队伍和管理队伍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验技术队伍在前期梳理优化的基础上按需设岗,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任职资格、任职条件按浙大人发〔201023号文《浙江大学实验技术系列研究员、高级工程师(高级实验师)职务评审条件(试行)》执行。出版、图书档案、工程技术、学生思政(一线辅导员)、高教管理系列的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设置、任职资格、任职条件仍按照浙大发人〔200849号《浙江大学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二、出版技术、图书档案、工程技术、学生思政、教育管理按职务系列分别由出版社、图书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建筑设计院、学工部、人事处职工办负责材料的审核。晋升实验系列正、副高职务对照学校规定的任职条件,各单位审核后报人事处职工办。

三、    时间安排:

1930日前上报有关专业技术职务中级评审委员会名单(请下载)

2930日前完成个人申报和材料接收工作
  申报实验系列、出版、图书档案、工程技术、学生思政(一线辅导员)、高教管理系列高级职务的人员准备好任现职以来的主要业绩表和个人业绩统计简表(请下载),以及相应的原始证明材料(原始证明材料即发表的论文、获奖证书,项目批件等均需提供原件,SCIEISSCI收录论文应提供图书馆开具的检索证明。另外,根据学校对不同职务或不同年龄人员的要求,还应提供晋职所需的资格审查相关材料,如外语考试、计算机能力测试、教师岗前培训成绩及普通话等级证书等。材料提供不全者,学院可暂不接受申报)。

晋升或确定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填写相应的中、初级职务主要业绩表或申报表(请下载)

个人向各单位人事科(没有人事科的单位,由单位指定专人)提交材料,单位审核汇总后报各职务系列负责人(出版社林昌东、图书馆葛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建筑设计院张众伟、学生思政系列学工部童永炯、高教管理系列人事处职工办)。

3109日前各职务系列完成申报材料的汇总和资格审查。

各职务系列负责人汇总申报材料,对照学校规定的有关职务系列正、副高职的任职条件和资格审查要求,逐个审核并分别填写好有关系列的条件统计一览表资格审查花名册(请下载)

41015日前各学院(系)、各职务系列完成述职和初评工作,并将初选结果、送审材料,连同同行专家评审费报人事处职工办。

送审材料要求:申报正高一式3份;申报副高一式2份。每份送审材料包括以下4项内容:

①主要业绩表。

②代表性论著:申报正高3篇(本);申报副高2篇(本)(送审论文必须为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复印件要求包含期刊封面、目录、论文全文、封底)。

③同行专家鉴定表(要求填写好表头中相应栏目内容)。

④浙江大学晋职送审材料登记表(要求贴在装材料的信封袋上)。

51022日前完成副高、正高人员评审材料送审,送审由学校统一组织。

61030日前各学院(系)、各系列负责人员做好上述各职务系列晋升(确定)中、初级职务人员资格审核工作,并将汇总后的申报表以及相应的晋升材料报人事处职工办。

71130日前完成各职务系列各级评审委员会的评审。各职务系列正高职人员的主要业绩上校网公示。
    8
1220日前完成各专业技术高级职务评委会评审。

912月下旬,各职务系列正高职人员报学校职称领导小组审批。

 

                           人事处
                      20109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