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重点评,围绕中心抓实效”——建工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承诺点评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18浏览次数:59

2011年4月15日,根据《浙江大学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领导点评深化深化推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工作的通知》部署安排,建工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党员承诺点评会,对支部所有党员的自我承诺和创先争优履诺情况进行了点评。
支部共有党员19人,2人因病请假,其余党员全部到场。建工学院院长徐世烺教授也特别来列席了此次机关支部的点评会。
支部书记丁元新老师首先和各位党员回顾了自创先争优工作开展以来,建工学院机关支部所开展的一些工作和成效,解读了此次支部点评活动的目的和时间节点安排。
徐世烺院长肯定了院机关在学院发展过程当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尤其是党员在其中起到的战斗堡垒作用。徐院长指出,创先争优活动的主旨在于向高标准和目标看齐,推进学校和学院的一流建设工作。随后,徐院长指出了2011年,学院的两项重点工作,即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希望院机关的广大党员结合自身科室的实际情况,在人才引进、科研工作和教学工作中围绕两大重点工作,创先争优出实效。
随后,机关支部的17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和前一阶段的工作,轮番对自我承诺进行了自评,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陈雪芳对每位党员的自评一一进行了进一步点评。
研究生科赵华老师结合前期的研究生思政工作,提出了下一阶段2011届研究生就业工作100%的就业目标。陈书记希望研究生思政工作能够继续保持2010年学校综合考评第八的好成绩;
继续教育中心刘涛涛老师回顾自身提出的“提高继教中心工作质量,提高继教工作效益”两个承诺,承诺依托和继续教育学院新成立的“建设与房地产培训合作中心”将学院的继教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团委的几位老师结合本科生思政工作前一阶段取得的成果,提出在个人修养、本科生党务工作、本科生就业率等方面工作上再接再厉。陈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本科生思政工作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学院团委和本科生科索进行的良好互动和联动工作机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科生科的老师对即将到来的建筑系评估、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承办工作等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并进一步承诺在大类招生的宣传工作、毕业论文的规范工作、学院引进高端人才为本科生开设讲座常规化工作等方面对自己科室和党员本身提出更高要求。
在支部点评会上,每一位党员都对自身承诺履行情况进行了回顾和点评,并在此基础上,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充分体现了我院创先争优工作“围绕中心抓实效”的特色。真正通过此次创先争优活动,服务了建工学院争创一流学院的目标。
 
建工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
2011年4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