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绿城房产公司实习生计划(2012届本、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8浏览次数:32

2011年绿城实习生计划
 
一、绿城简介:
绿城创立16年来,一贯秉承真诚、善意、精致、完善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社会创造文明、和谐、温馨、优雅的居住文化及人文环境,为城市和历史留下优秀的建筑作品。目前绿城旗下拥有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绿城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绿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绿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四家集团成员企业,共同承担为广大城市居民提供优质房产品和优秀服务的使命。
    绿城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是全面传承绿城文化理念,整合绿城现有品牌资源及管理资源,与外部机构进行广泛合作,以合约形式向委托方提供房地产项目开发管理和品牌输出服务(项目代建),与合作伙伴共同创造城市美丽的专业房地产品牌服务管理公司。
  公司核心优势在于拥有“行业领先的房产开发理念、持续强劲的产品研发能力、成熟可复制的产品系列、专业资源整合与品质把握能力、行业领先地位和品牌溢价能力、国内首创的园区生活服务体系、浓厚广泛的客户基础、同道共赢的合作伙伴”。
  绿城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将绿城所拥有的核心专业力量及管理能力集合成各专业管控中心,对代建项目进行技术支撑、专业管控和品牌服务。目前,公司已签约代建项目近40个,项目总用地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超过650万平方米。项目分布主要涉及杭州、金华、温州、嘉兴及上海、江苏、福建、山东、河南等地。
    欢迎各位加盟,与我们一起见证事业的发展!
二. 发展通道
三、实习生福利待遇
*实习工资:我们为实习生提供丰厚的报酬,您的每一份努力都会得到回报。
*交通费用:如果您从外地远道而来,公司会给予您报销往返一次硬卧火车票。
*住房安排:公司将会为您安排实习期间的住宿。
*商业保险:实习期间公司为您购买商业保险,您的人身安全将得到有利保障。
*培训保障:实习期间您将获得公司内部针对实习生开展的培训项目,实现从理论到实践的提升。
四、招聘实习岗位介绍 (详见学校就业中心网站“实习实训信息”)
       
实习岗位 需求 专业   (学历:本科及以上
人数
土建工程师 20 工民建、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安装工程师 10 水利水电工程、给水排水工程、电气、暖通等相关专业
(水电/暖通)
精装修管理 10 室内设计、环艺、建筑工程、室内装潢、土木工程、工民建等专业
规划设计师 10 建筑学相关专业
景观管理 5 园艺、园林工程、景观建筑学等相关专业
景观设计师 10 园艺、园林工程、景观建筑学等相关专业
成本管理 10 造价管理或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材料采供 5 工程类、经济类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 5 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 3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审计学、财政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以上职位均要求:
2012年应届毕业生,成绩在班级排名前30%,获得奖学金不少于2次,低于70分的主要专业课程不超过3门,有补考科目不予考虑。
     ②必须拿到四级全国英语等级证书,二级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
     ③担任院系级别社团职务,或参加过学校组织的大型社会实践优先考虑
五、联系方式
1公司名称:绿城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公司地址:杭州市杭大路1号黄龙世纪广场9楼
3、申请邮箱:fangli@chinagreentown.com(请写明应聘岗位)
4、电   话:0571-87957369
宣讲会时间暂定5月18日,地点:玉泉校区永谦中心,注意查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