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逢90华诞 踏寻先辈足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8浏览次数:53

――建工学院创先争优活动之师生支部结对暨南湖参观记
2011427日,阳光明媚,春风拂面,学院党委为践行创先争优活动支部结对“立交桥”计划,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来临之际,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了学院机关支部、全体毕业班学生党员参观革命圣址-嘉兴南湖的活动。学院党委陈雪芳书记、郭文刚副书记,学院机关全体教师党员、毕业班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革命先辈们孕育出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红船、展现历史的南湖革命纪念馆、几经修复意义重大的烟雨楼、六十八年党龄老党员的驻足凝望,让党员们的思绪重回建党、建国的艰苦时期,重新受到信念和意志的洗礼。
在鲜艳的党旗之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文刚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言。铿锵有力的誓词体现了广大学生党员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忠诚,对投身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决心。随后水资源与海洋工程毕业班钱淼华同学代表学生党员发言,表达了学生党员不忘母校教诲、在以后的生活中争做内心坚强、意志坚定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学院党委陈雪芳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向毕业班学生党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更高的期望。
回到学校后,机关支部与本科生第七支部进行了结对仪式暨座谈会。会上,教师党员们倾听了毕业班党员们对学院发展在教学、课程设计、班主任制度、结构大赛组织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陈雪芳书记和机关职能科室的教师党员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听取广大学生的意见和建议,科学管理,更好服务学院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
在此次创先争优活动中,机关支部的特色和重点活动在于服务学生成长、服务青年教师成长。此次支部结对活动,旨在通过机关教师与学生的面对面交流,倾听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通过此次座谈,机关支部也提出了“为毕业班学生解决一个实际问题”的目标,切实将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
 
 建筑工程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
20114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