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关于公布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联系基层党支部名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14浏览次数:44

各党支部:
为更好地了解创先争优活动的进展情况,进一步加强有针对性的指导工作,及时发现和总结推广活动中的经验,推动两院创先争优活动的顺利开展。同时为践行两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中关于开展支部“结对活动”计划。经研究决定,建立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联系基层党支部制度。具体如下:
1.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徐世烺:城市规划所党支部、建筑设计所党支部
2. 党委书记陈雪芳:结构工程所党支部;岩土所党支部
3. 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立忠:水利系党支部
4. 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罗尧治:规划信息所党支部、建筑技术所党支部、实验中心党支部
5.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娄建民:市政工程所党支部;防灾建材高性能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
6.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文刚:交通工程所党支部;本科生第八党支部、院机关党支部
7. 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董丹申:设计院一所、二所党支部
8. 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吴伟丰:职能所、分院、咨询公司、经济、职能所党支部
9. 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黎冰:设计院三所、六所支部
10.建筑设计研究院总支副书记周家伟:设计院七所、八所党支部
两院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负责结对支部的总体协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将以如下方式指导联系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并通过联系支部工作进一步推动两院党委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
1.实地调研。深入联系支部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党员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和掌握联系支部创先争优活动进展情况。
2.审阅材料。审阅联系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工作计划、总结报告、承诺示诺工作等有关材料,并做出点评。
3.参加会议。参加联系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的相关会议或相关活动。
4.听取汇报。听取联系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5.指导工作。指导联系支部紧密结合日常核心工作,将两院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落到实处。
6.总结经验。总结和推广联系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过程中的典型事例和典型经验,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带动两院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
 
 
  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
2011年12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