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英文原版教材暨学术书展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5-18浏览次数:2694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配合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丰富本校外文教材及学术藏书,图书馆计划举办以下书展:
5月14日-5月15日:上午8:30——下午5:00,玉泉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管理学、理工原版教材及学术图书展
5月17日-5月18日:上午8:30——下午5:00,紫金港校区农医分馆三楼会议室,建筑、水利、海洋原版教材及学术书书展

注:我建工学院相关图书在紫金港展出
 
本次展览由浙江大学图书馆与中国图书出口总公司联合举办。展览汇集了Elsevier、Wiley、Oxford University Press、Taylor Francis等世界著名出版社1700余中英文原版教材和3000余种学术图书,书展内容涵盖了大部分理工相关学科,其中包括化工、材料、计算机、建筑、航空航天、能源、机械、控制、工业技术等。
书展现场还会举办一系列相关教材讲座,师生可以全方位了解教材内容、教材相关平台功能。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光临书展,选购,选订或向图书馆推荐图书!书展现场将举办相关教材讲座,欢迎师生参加!
 
 
 

书展图书推荐途径:

 

1. 现场推荐:到展览现场选书,填写推荐表,直接推荐;
2.网上推荐:到图书馆主页通知公告下载书展目录,选好所需图书后,发送邮件至 zju_acq@zju.edu.cn即可。
3. 网络现场相结合:可现在附录中先选好感兴趣的书然后记录下来,再到现场有针对性的进行浏览。

书展目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