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发展郑岭、洪祎丹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9浏览次数:469

公示
根据我校发展党员公示制度的有关规定,经所在硕士生第十九党支部提名和学院党委预审,拟发展下列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姓 名
         
   
郑 岭
 
城市规划
洪祎丹
城市规划

 
单位和个人对上述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于7日内(2012年11月 09 日~2012年 11月16 日),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我们反映,也可直接向学院学生党总支或学校组织部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党组织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受理部门:
1. 学院组织人事科:缪海锋,地点:安中大楼A-325
                             电话: 88208677
                             E-mail: mhf@zju.edu.cn
2. 校党委组织部,地点:紫金港图书信息大楼C-1402,电话 :88981459
 
 
建工学院党委
 2012年 11月 09 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