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校在站博士后业绩统计评估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9浏览次数:8

各学院(),各位博士后: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博士后队伍建设,完善我校博士后管理工作实施办法,决定对我校在站博士后业绩进行统计评估,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评估范围

20111231以前进站, 2012年11月30在站的学科(含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

二、材料填报及时间安排

12012125前,列入评估范围的博士后按要求填写《在站博士后个人业绩统计简表》,并将书面表格交所在院、系(单位)人事科。

220121210前,各院系人事科对本单位博士后个人填写的成果汇总表进行统计,并填写《浙江大学在站博士后业绩统计汇总表》。

320121215前,各院、系人事科将《浙江大学在站博士后业绩统计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zhaoxz@zju.edu.cn, 并将博士后填写的在站博士后个人业绩统计简表》交人事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电话:8898142388981453)。  

请各院、系(单位)博士后管理人员及时通知各位博士后人员,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材料的组织填写和申报工作。

 

附件:

1、《在站博士后个人业绩统计简表

2浙江大学在站博士后业绩统计汇总表

3列入评估范围的博士后名单

 

                                   浙江大学人事处             

年十一月十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