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53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02浏览次数:30

各学院(系),各位博士后:

 为提高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工作效率,便于各博士后设站单位管理人员和博士后研究人员了解基金资助政策,进一步体现公开、公正、公平的资助原则,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印发了《2013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请指南》(http://res.chinapostdoctor.org.cn/UserFile/Attachment/73f2b1cb-cf2b-4d18-89b5-ee84ebfd0aa2.pdf,要求各单位安排好2013年度各批次基金资助工作。为做好我校第53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申报

2013125前,博士后研究人员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报后导出数据,在线提交。同时打印一份《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校验码与网上一致为有效)。

二、纸质材料

纸质《中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交由所在院(系)人事科审核盖章,并于2013128-29将《申请书》交人事处博士后办,人事处博士后办管理人员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完成在线审批后,书面材料寄送中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基金处

三、其它相关事宜

 1、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条例》规定,属于下列情况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不能申请本次资助:

1)在本期博士后工作期间已经获得过一次资助金的;

2)将在六个月内(按规定的申报截止日期起计算)期满出站的。

请各位符合申报条件的博士后,按申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填写、提交,并将经所在院系审核盖章的《申请书》一份(含专家推荐信)于2013128-29交人事处博士后办(紫金港校区东3教学楼104-8室)审核。

如有网上申报问题,请联系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博士后基金管理处,电话:010-82387704

人事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8898142388981453

联系人:罗若群 赵雪珍

 

 

浙江大学人事处

                                          2012年12月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