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春季毕业研究生就业离校相关工作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0浏览次数:19

各位同学:
    为做好学院2014届春季毕业研究生的毕业、就业及离校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希望同学相互转告,认真查阅相关通知,按规定、按时做好相关工作:
 
一、春季就业方案的报送对象、派遣离校时间
2014年3月底前完成答辩的博士研究生(含定向、委培),2011级学制为2.5年的硕士毕业研究生(含定向、委培)。预计学校毕业派遣离校时间为3月31号左右。
 
二、春季就业派遣相关工作安排
1、签约信息:3月5日~15日期间,已落实就业去向的春季毕业的研究生(博士、硕士)需登录学校就业中心网录入、校对个人签约信息,并于3月15日前将纸质就业协议(学院保留联)或电子协议纸质版上交研究生科。
注:个人签约信息“提交”系统后,即为学生审核通过,请在提交前确保录入信息完整准确,并自行预览就业报到证与用人单位要求是否一致(关键是报到证抬头);提交确认后如发现有错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修改。
 
2、上海北京:按常规去上海、北京就业的同学在未取得户口指标前,学院暂不审核开具就业报到证。如单位确有需要,请与学院联系按派回原籍开具报到证,待取得户口指标后自行办理报到证改派手续。
 
3、党员关系:请春季毕业的党员同学与用人单位联系确认“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2014春季毕业生组织关系介绍信登记表》(附后),3月15日前发送到邮箱:jzxa@zju.edu.cn,由学院统一上报打印,邮件标题请注明“***同学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
注:未确定就业去向或未按时反馈的党员同学的介绍信,日后由同学自行到安中A325组织人事科丁老师处开具。
 
4、违约手续:已签约的春季毕业生3月15日后不再受理违约申请;同学报到证打印后,如需调整工作单位,需按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改派有关规定办理。
 
5、延期就业:由于报考博士(博士后)、联系出国、公务员录取待定或暂时未能与就业单位签约等原因要求延期就业的在校研究生,需填写并上交《浙江大学毕业研究生延期就业申请表》。延期就业的春季毕业生的就业报到证学校在4、5、6月底各补开一次,在当月19日前上交协议书的,可在该月月底领取报到证(寒暑假除外)。
 
三、离校手续办理及相关工作
毕业生应在规定时间按学校要求做好毕业体检、离校手续办理、参加毕业典礼等各环节工作,打印离校单,归还安中楼门卡,凭离校单到研究生科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组织关系介绍信等。具体安排如下:

 间
工作项目
联系人
3月11、12日下午
参加毕业体检,体检单交学院归档(见医院网通知)
张玉红
3月28日下午13:45
车辆安排(后勤处安排,待定)
赵华
离校期间(3月中下旬)
办理学校各部门离校手续(“学院党委或团委”若符合以下条件之一(a.已签约并开具党员介绍信;b.已签约的非党员同学),由研究生科负责审核通过;“研究生科”栏目待其它项目审核通过后,自动审核通过。)
赵华
离校期间(3月中下旬)
到办事大厅保卫处窗口办理离校审核、户口迁移手续
(提供个人证件、签约及户口接收单位、地址、派出所等)
自行办理
离校期间(3月中下旬)
打印离校单,到院办A329退安中门卡,离校单盖章
陆人裘
3月底(具体时间待定)
交回离校单,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全部离校手续完成后领取)
(根据教育部学历注册平台及学校要求,今年毕业生均按二级学科授予学位)
张玉红
3月底(具体时间待定)
领取3月份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党员关系介绍信(未提供介绍信抬头的同学自行到组织人事科A-325开具)
赵华
3.26 -
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上传论文终稿
路琳琳
3.28 -
需更改系统内学位论文中英文题目及主要创新成果的同学请将信息发送至linlinlu@zju.edu.cn
路琳琳

四、其它事宜:
1、借还学位服:请以专业班级为单位于3月24日下午13:00-14:00集中到研究生科登记借用学位服,4月2日前集中归还,未归还同学请补交100元押金。
2、有助学贷款的同学请及时关注研工部网通知,尽早与银行、研工部联系还款事宜。
3、3月份开具就业报到证的毕业生的档案预计4月中下旬以机要文件方式寄发各单位。请同学于5月中下旬与档案接收单位联系确认档案接收情况。如有问题,请与赵老师联系0571-88208689。
 
学院研究生科
2014年3月7日
 
 
附:2014春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登记表(若一表多人,请自行添行)

学号
姓名
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
接收单位
本人联系电话
 
 
 
 
 
 
 
 
 
 

  
附:学校相关工作通知(请随时关注学校网上通知)
 
2、关于做好2014年研究生毕业工作的通知(待定)
 
3、关于2014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校对工作的通知
 
4、关于2014届毕业研究生办理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手续的通知(3月12日)
 
5、校医院关于2014届春季研究生毕业体检的通知(紫金港3月11日、12日下午)
 
6、研工部关于出具校级、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证明的通知
(由于证书发放较迟,学校发文后,请根据需要自行办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