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毕业研究生合影及春季毕业证领取等事项通知(更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6浏览次数:48

各位同学:
为做好学院2014届春季毕业研究生的毕业、就业及离校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希望同学相互转告,认真查阅相关通知,按规定、按时做好相关工作:
1、学位授予仪式
学校定于2014年3月28日(周五)下午2:00在玉泉校区邵体馆举行浙江大学2014届春季学位授予仪式。参加同学为2014年春季毕业的研究生,要求着学位服参加,自带学位证书封皮提前15分钟进场完毕(下午1:45分之前),并在学院指定位置就座(建工位置:邵体馆东北角)
提醒:请保管好借用的学位服,4月1前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归还,归还时确保学位服完整、叠放整齐、衣服与袋子尺码一致。如有个别同学不能按时归还,请班级代收100元押金;未归还学位服或交押金的同学,暂不发放学位证书。
 
2、2014届研究生合影留念
请2014届在校的全体研究生着学位服,于3月28日上午9:50准时在安中楼南侧集合拍摄集体照,4月初到学院网下载集体照电子版。中饭后同学自行乘学校安排的车辆去玉泉校区参加学位仪式。(车辆安排见后勤处通知,待定)
 学院夏季不再统一组织合影留念,希望在校的2014届研究生尽量参加。
 
3、毕业证书发放
3月27日下午1点—4点,到研究生科张玉红老师处登记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封皮;
4月2日起,请办完离校手续的同学打印离校单,先到A329归还门卡,然后凭离校单到张玉红老师处领取学位证书。
 
4、就业报到证、党员关系介绍信
3月27日下午1点—4点,到研究生科赵华老师处领取就业报到证、党员关系介绍信。
 
5、档案寄发
3月份开具就业报到证的毕业生的档案预计4月中下旬以机要文件方式寄发各单位,请同学于5月底与档案接收单位联系确认档案接收情况。如档案单位较长时间未收到档案(两个月以上),请及时与赵老师联系0571-88208689。
 
    以上事项,请各班同学通过QQ群等方式相互转告。
 
建工学院研究生科
2014年3月26日
 
 附、离校手续办理及相关工作
 间
工作项目
联系人
3月11、12日下午
参加毕业体检,体检单交学院归档(见医院网通知)
张玉红
3月28日下午1:45
春季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地点:玉泉校区(详见网上通知)
赵华
离校期间
办理学校各部门离校手续(“学院党委或团委”若符合以下条件之一(a.已签约并开具党员介绍信;b.已签约的非党员同学),由研究生科负责审核通过,隔日审核;“研究生科”栏目待其它项目审核通过后,自动审核通过。)
赵华
离校期间
到办事大厅保卫处窗口办理离校审核、户口迁移手续
(提供个人证件、签约及户口接收单位、地址、派出所等)
自行办理
离校期间
打印离校单,到院办A329退安中门卡,离校单盖章
陆人裘
3月底、4月初
3月27日下午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封皮(3月28日学位仪式请携带)
4月2日交回离校单,领取学位证(先凭离校单到A329归还门卡)
张玉红
3月27日下午
领取3月份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党员关系介绍信(未提供介绍信抬头的同学自行到组织人事科A-325开具)
赵华
3.26 -
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上传论文终稿
路琳琳
3.28 -
需更改系统内学位论文中英文题目及主要创新成果的同学请将信息发送至linlinlu@zju.edu.cn
路琳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