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4年浙江大学科职干部和晋升六级职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4浏览次数:194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政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管理人员职业素养、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组织领导能力和创新能力,根据《浙江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十二五”规划(2011-2015)》和《浙江大学“育人强师”全员培训方案》,学校拟于近期举办“2014年浙江大学科职干部和晋升六级职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校部机关、学院(系)、直属单位等的中青年科职干部及拟晋升管理六级职员的党政管理人员。

二、培训时间和方式

5月中旬至6月中旬,利用业余时间相对集中上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培训内容

1. 必修课程:政治学、公共经济学、风险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绩效评估与管理等。

2. 专题讲座:学校发展与干部队伍建设、大学战略规划、高校行政实务、学校人事工作改革与发展等。

3.分组讨论。

四、报名程序

按照自愿报名、单位推荐的原则,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推荐符合条件的相关人员报名。请各学院(系)人事科、各相关单位办公室负责人于5121700将报名汇总表(附表)纸质版(经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及电子版交至人事处培养与发展办公室(紫金港校区东三104-12室,Email:liuh@zju.edu.cn)。请各单位按照要求做好推荐和报名工作。

学校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审核确认后,将在网上通知参加培训学员名单、开班时间和课程安排等。

五、有关事项

培训实行考核制度,对课堂考勤情况、课程学习成绩进行评定。根据学校有关规定,从2010年起,本培训成绩合格作为晋升六级职员的必备条件,2010年前已参加“科职管理骨干培训班”或“党政管理人员申报六级职员培训班”的合格成绩有效。科职干部参加学习培训的情况将记入干部学习档案,作为干部考核和使用的重要依据。

 

人事处联系人:刘   88981610 

组织部联系人:钟永萍  88981296

 

浙江大学人事处

浙江大学党校、组织部

201454

 

附件:2014浙江大学科职干部和晋升六级职员培训班报名汇总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