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度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博士后招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5浏览次数:144

各学院(系):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14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资助计划的通知》(博管办[2014]25号)的通知,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下达的资助计划,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的通知》(人社部函[2012]310号)的有关要求,以及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结合单位实际做好本年度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的博士后招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计划及额度

2014全国博管会下达我校的资助计划为7个名额,每人每年资助30万元(其中国家专项资助每人每年20万,学校配套每人每年10万),用于发放工资、办理基本保险、租房和往返差旅费等。

二、申报条件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近三年内国外(境外)世界排名前100名的高校获得博士学位。

3、在读博士期间取得突出的研究成果。

4、能保证在浙江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不少于20个月。

三、申请程序

符合条件者填写《浙江大学优秀海外博士专项资助申请表》,由合作导师、研究所和学院(系)签署推荐审核意见后,报人事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另需附个人详细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及2位同行专家的推荐信、代表性学术成果证明材料复印件等材料;人事处组织评议后决定资助人选。请各学院(系)做好宣传招收工作。

四、申报时间

2014510起到名额招满。

人事处联系电话:8898145388981423;联系人:赵雪珍、罗若群

浙江大学优秀海外博士专项资助申请表》请在浙江大学博士后网站表格下载栏目下载。

 

                                浙江大学人事处

                                201455

 

返回原图
/